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十四)

请大家脑补开车

有两辆车



点我小合集 




14

 

这电影究竟讲了什么,甄少祥早就不记得了,他只记得于半珊的体温很高,烘得半边身子都暖暖的。他悄悄把手伸到于半珊的后面,装作不经意间的揽住他。

 

出场时于半珊主动牵了他的手,笑了笑。甄少祥表现的还算不错,没有急着暴露俩人的关系。

 

十指相扣。

 

甄少祥觉得半边身子都酥了,悄悄的在于半珊耳边说着情话,甚至想在厕所来一发,于半珊面红耳赤的推开了甄少祥:“你他妈是疯了么?你好歹也算是个公众人物吧。”

 

“都裹成这样了,没人能认出来的。再说了,厕所里多刺激呀~”

 

“滚!”

 

但俩人最后没忍住,在自家停车库来了一发。 

 

于半珊同意是因为这里好歹没外人。他勾着漂亮的狐狸眼,舔了舔唇,倒是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良宵苦短。”

 

Xing这种事大家都能舒服,于半珊也不必因为是下面的那方而遮着掩着,倒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他确实需要甄少祥。

 

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情感上——他终究还是选择了逃避,想着珍惜当下,别管往后了。

 

(请大家脑内扩写一万字小h文)

 

 

 

很快就到年关了。公司运营良好,除了肖奈的家就在帝都,过年时不时的来看一下就行,其他所有人都能回家过个好年。

 

年会后大家庆祝都喝的趴下了,肖奈是唯一一个还有理智的人,他先把微微送回了家,再一一打了电话,并叫了车,后来干脆开了几个房间,找不到来接的人,就扔他们在里面过夜醒酒。

 

哪知过来接于半珊的是甄少祥。

 

肖奈一开始抓着于半珊,不想让甄少祥得逞——谁知道他会对于半珊做什么。但喝醉的于半珊见了甄少祥, 整个人趴着他的身上就不肯松手了。肖奈挑了挑眉,没想到于半珊对甄少祥这么‘痴情’,只能任由得意的甄少祥扬长而去。

 

喝醉后的于半珊像个孩子,偏巧甄少祥有着哄小孩子的底子,三言两语就把于半珊哄得任他摆布,直接哄回了家——大抵是因为喝醉了,于半珊不光脸上红扑扑的,东倒西歪而裸露出来一大片皮肤也泛着红,卷着的裤脚下也露着一截,甄少祥摸过那一片滑腻腻的肌肤,不由心头一动,一把就扒了于半珊的衣服。

 

他白皙的皮肤浑身泛着红,半睁半开的眼睛里透着水雾,口中还时不时的发出些许shenyin。甄少祥俯身下去,两条大长腿很快就缠了上来,嗯嗯啊啊的奋力做着活塞运动。

 

第二天于半珊悠悠转醒,因为宿醉头疼的厉害,稍一动弹发现浑身上下也发酸,那个难以启齿的部位更是让人坐立不安,他气得不行,一脚踹上旁边的甄少祥:“我他妈都喝醉了你还上!你他妈是不是人啊!”

 

气愤的掀被子下床,腿却一软,差点跌在地上。

 

“别生气了,我这不是没忍住嘛。”甄少祥赶紧解释。昨天的于半珊也异常的主动,他还没干什么两条大长腿就缠上来了,他本就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这种时候不干点什么,他都要怀疑自己的某些功能不正常了。

 

于半珊捂着屁股急急忙忙赶到公司,还好昨天大家都喝的东倒西歪,公司看来是没人了。

 

他绕了一圈,发现只有肖奈一人在茶水间:“老三,你怎么还在?昨个儿你没喝醉呀?”

 

肖奈勾了勾笑:“我若喝醉了,谁买单?”

 

于半珊欣慰的点点头:“不愧是老三,够仗义。”

 

“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啊?”于半珊挠了挠头,心想老三该不会是索要新年祝福吧?就笑道,“提前祝你过年快乐!”那一双狐狸眼尽是调笑。

 

肖奈笑笑,也没说什么,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让他回去了。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