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二十六)【完】

终于写完了

完结撒花

感谢妹子们的支持XD

TXT资源在此(评论里也发了条):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RIA8Mm 密码:j3dz

欢迎自取~么么哒


点我小合集 





26

 

甄少祥发完短信,就消失了整整一个星期。

 

本来一直黏在身边的人突然间不见了,说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不过于半珊让马修盯着了,不会出什么大事,他也不会太担心了。

 

怕是甄少祥做了什么,不想让他知道,干脆就不接触了。老三偶尔看着他,不说话,直到于半珊被看得有些芒刺在背,肖奈才收了目光,低头做事,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看来这事儿跟老三脱不了干系。

 

 

这天他坐在办公室里,手机一震,收到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他抬头,发现公司的人也议论纷纷。

 

蔚蓝老板被抓了。确切的说,是协助调查。

 

厉害了,谁把这家伙整进去了?于半珊拿着手机,若有所思。

 

 

 

下班回家,于半珊刚坐进车里,后座上来一个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的脸上吧唧就是一口。

 

于半珊心里冷笑,终于舍得回来了。

 

好几天未见,甄少祥的下巴上长出些青青的胡须,面容也有些憔悴:“半珊儿,我……”

“我知道。”


“嗯?”

 

“蔚蓝的事儿,是不是你和老三一起策划的?”

 

吧唧又是一口,胡须蹭的脸颊有些疼:“媳妇儿真聪明。”


“真忆和蔚蓝合作的这件事,老三本可以处理的很圆滑,没必要这么兴师动众——让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致一和真忆的合作关系破裂,所以我想这其中肯定有诈,”他瞥了一眼甄少祥,“但既然你们不告诉我,那我就这么陪你们演下去。”

 

于半珊一开始并不明白,也是看到蔚蓝老板被抓之后才顿悟的。

“这么说,”甄少祥似笑非笑的睨了于半珊一眼,“你是相信肖奈,不是相信我?”

于半珊学着甄少祥方才的样子,凑上去讨好的亲了一口:“当然也有你~”


才怪。他哪里想得到甄少祥现在会这么聪明。

 

“当然,这张总也没那么容易整垮,稍给他们点教训吧,之前阿华的事,可跟他们脱不了干系——”

 

于半珊顿了顿,低声道:“以后别为了我做这么危险的事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了么。”

 

甄少祥捧着于半珊的脑袋,道:“你是我罩着的人,只有我才能欺负你,明白吗。”

 

于半珊羞得踹了甄少祥一脚,之后红了脸低低的应了。

 

甄少祥终于获得了于半珊娘家人的信任,守得云开见月明,可以尽情的拥有媳妇儿,回去就立马拉着于半珊滚了一次又一次的床单,甚至还不知足。

 

拨开云雾,终见真容,终于实现了他的梦。

 

 

 

于半珊第二天则请了假。

 

“我腰疼……”

 

肖奈:“准假。”

 

郝眉:“甄少祥这么生猛?”

 

Ko:“你也可以试试。”

 

丘永侯:“辣眼睛。”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