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机会。(上)


500粉福利
小短篇

最近在看针锋对决的真人版,可能有一丢丢像
后面应该就不一样了XD

有一丢丢艿芋,因为太少了就不打tag了

点我小合集 






刚刚毕业的计算机系学霸于半珊初出茅庐,一腔热血,往各大游戏公司都投了简历,结果——当了真忆总经理的助理。

但其实,他是真忆董事长的卧底。

当初他应聘真忆的不过是一个行政岗位,真忆董事长正好路过,瞅着他大概年纪和自己儿子差不多大,又看了眼他一片辉煌的简历,便暗搓搓的拉他过去,跟他说了一个计划。

“我对我儿子有点不放心,我把你安排给他当助理,工资翻倍,你帮我看着他,行吗?”

看在钱的面子上,于半珊动了心,就答应当这个眼线了。

甄少祥大概就比他大个一两岁,大背头加上桀骜的气质,于半珊脑海里浮出了霸道总裁几个字。大抵是高档西装和发胶的作用下,让他看起来比于半珊成熟不少。于半珊摸了摸刘海,整了整领结,想着回去是不是也要用发胶定一定,才显得不那么幼稚。

甄总领着于半珊到甄少祥办公室时,他正在玩游戏,游戏界面一个金光闪闪穿着盔甲的人物,嗯,于半珊毫不客气的想,就是用钱堆出来的。

甄少祥听自个儿爸说话也是一脸不客气的样子,于半珊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怕是个不好惹的家伙。

只是甄总走后,甄少祥的态度也就软下来了,两条修长的腿敞开着搁在桌子上,挥挥手让于半珊随便坐。

于半珊扫了一眼,合着这货是存心和他爹作对呀。

说是助理,但却是干的活跟保姆没什么两样。于半珊接送甄少祥上下班,整理文件,查资料,替他点外卖买咖啡,若是约了妹子,还要给他们定座位买礼物。

他可不想掺合进董事长和总经理这俩父子间的战争之中,默默的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顺便向甄总报告您儿子今天都在玩游戏,泡妹子。

他一直觉得,甄少祥就是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因为他在这些日子,压根就没见到甄少祥对公司里的事上过心,平日里上班就是玩游戏。

于半珊甚至偷偷记住了甄少祥的ID,晚上上游戏找到他,然后虐他。

爸爸风骚的操作技术可不是你们这些rmb玩家能用钱堆出来的。

直到。

直到有一天去接甄少祥,看见他正蹲在小区的花坛旁边。凑近了去看,他拿着猫罐头在喂猫,笑的开怀。

这样一个高大的男人,竟然蹲在那儿喂流浪猫,还一脸灿烂的笑。这画面怎么看怎么违和。

于半珊不由得想把这幅画面拍下来。

拍照声让甄少祥回头,看见是于半珊,笑意都僵了,调整好面目表情问道:“你在干嘛?”

举着手机的于半珊避之不及,只好道:“我今天太帅了,正自拍呢。”

甄少祥不置可否,收拾好自己便上了车,道:“去致一科技。”

“嗯?”

甄少祥解释道:“谈工作。”

于半珊心里一声哎哟喂,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甄少祥保持对外一贯高冷且吊儿郎当的形象,走进了致一。接洽的是部门负责人,当几个人走到会议室,于半珊看到甄少祥微微皱眉,明白了。

“我们甄总只喝一种咖啡,茶水间在哪,我去泡吧。”

于半珊觉得自己现在狗腿极了。

茶水间里本来就有人在了,是个格外英俊的男人,看上去比于半珊还年轻些,穿得稍显正式,见于半珊这个不认识的人进来,便目光灼灼的盯着他。

于半珊想了想,还是自我介绍了:“我是真忆总经理的助理,他今天过来谈事情。”

肖奈想了想,手底下是有这样一个项目,小case而已,甚至轮不到他插手,竟然惊动了真忆总经理?

他暗暗的记住了于半珊,点了点头算是知道,回办公室了。

肖奈盯着于半珊不光因为这是个陌生人,而且这个人看起来……很合他的口味。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于半珊发现自己对甄少祥的印象都是错误的。

其实甄少祥平日里还挺努力的,玩游戏也不仅仅只是玩,他们所在的毕竟是游戏公司,玩游戏一来可以检测游戏的适应程度,二来还可以与其他公司的职员联络感情——闲暇期间他们也是会玩游戏放松的。

“我说小甄总。”

“嗯?”甄少祥抬眼望向他。

原来甄少祥以为于半珊是个只听他人指示见钱眼开的家伙,让他干各种琐事也是为了戏弄他,没想到却发现此人做事利落,也很有决断,跑来给自己当助理,太过屈才了。

“你不是故意就想让你爸生气吗。”

甄少祥挑了挑眉。虽说很多人都能看出来,但直接跟他讲的于半珊倒还真是第一个人。

“不如和我交往吧。”

“哈?”甄少祥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和一个男人交往,比你做的那些小打小闹要严重的多,不是吗?”于半珊一本正经的分析着,“既然你要惹他生气,何不赌点大的?”

于半珊打听过,甄总给甄少祥多次安排过相亲,都是些总裁的女儿,但甄少祥不是打发了,就是压根就不去。

甄少祥想了想,说的竟有些道理,况且他也不讨厌于半珊这个人,做做戏也未尝不可。既然于半珊也愿意,甄少祥便承下来了。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