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网游之少侠,玩心吗。(一)


没时间细写,里面有一些大纲
所以很快就完结哒。

点我小合集 




于半珊睡过了头。

室友们约会的约会,早自习的早自习,竟然没有一个人记得叫醒他去上选修课。

他一个人被尿憋醒,看了眼手机,才花容失色,草草的洗漱了一下,急急忙忙的奔向了教室。

老师已经讲了二十几分钟的课了,幸好这是间大教室,于半珊从后门偷偷摸摸的进去,找了个不显眼的空位置坐了下来。

他放下心来,把书包一甩,没想到走得太匆忙,书包没拉链没拉上,里面的书飞了出来,于半珊暗叫不好,却见飞出的书被坐在他旁边的一个男生抓住了。

于半珊一边拿回书,一边笑了:“不好意思啊兄弟,谢谢你。”

对方摇摇头,继续认真上课。

于半珊佯装听了会儿课,摸出手机,兴师问罪起来。

肖奈:“他们没叫你吗?我昨天没回寝室。”

郝眉:“我走的时候猴子还在呀,我以为他会叫你。”

丘永候:“我以为老三会打电话催你。”

靠,一个个都是重色忘义的家伙!

下课了,于半珊揽过刚才兄弟的肩:兄弟走,哥请你吃饭。

对方眨了眨眼,但于半珊热情的笑容,让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两人到了学校附近的小吃街吃了顿饭。一顿饭下来,两人目前的情况,互相交换微信。

于半珊知道,那人的名字叫甄少祥,比他大二届,学过一些功夫,所以在那个时候反应才会那么快。





于半珊回寝室调侃郝眉和妖人的事,郝眉生气,两人打赌。

我输了,我就和手可摘星辰结为侠侣,你输了就必须开个女号,和你们服高手排行榜上第五个男号结为侠侣。

这个交易其实并不公平,但于半珊被激怒了,冲昏了头脑,一口答应下来。

然后他输了。

于半珊愤愤的开了个女号,在取名栏僵半天,最后结合自己的名字,打上了珊珊来迟四个字。

把自己名字的最后一个个字弄成叠字,看起来很像是个女号。于半珊很满意。

他登进游戏,看了眼他们高手排行榜第五。

真水无香。

又香又水,这难道也是个妖人?

一旁的郝眉捧腹大笑:“哼,让你嘲笑我。”

于半珊很没有面子,先给自己的新人物买了几件装备,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像小号,再查到了真水无香的位置,转了过去。

真水无香,是个穿着金光闪闪盔甲的射手。于半珊操作着人物,跟在他后面走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人在做任务,压根就没有在意他。

于半珊点开和他的对话框,斟酌着敲了几个字。

少侠,玩心吗。

甄少祥做任务做到一半,提示有新聊天,他打开对话框:……

于半珊看对方没有回应,便改了措辞:小哥哥,约吗。

………

这啥玩意儿?游戏里也有卖huang片儿的?


——

下一次,于半珊女装~\(≧▽≦)/~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