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乱世巨星(一)

娱乐圈金主文,借了演员本人的一些设定,请勿真情实感!!
如有雷同,是我抄的!!

点我小合集 




于半珊是个童星。

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只是童年的他长得白白胖胖的,那时候起就被叫起了一个绰号,于壮壮。

进入了青春期,他就开始健身。看他现在的戏,谁也想不到他就是当年那个小胖子。

只是纵观现在的娱乐圈,长得不错,演技又过关的青年演员太多了,能红的也就那么几个,大部分还是随时间慢慢被人遗忘。

于半珊却逆流而上,渐渐的和当红小生小花演戏,扩大了自己的知名度。


他被包养了。

他的金主现在正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一只手百无聊赖的摸着他的头,另一只手捏着遥控器随意调着频道。

调到了马桶台,上面正在播最近他演的一部热剧,两人就这么看了一会儿。

“你别看了。”

于半珊觉得有些羞耻。

剧里的他是个皇子,勉强算个男四号,喜欢女主,求而不得,女主对他是一点情分都没有,间接害了他的王朝分崩离析,几经辗转,他的角色也成了一个独臂之人,苟且偷生。

电视里播的那一集,这是他和女主分裂的那场戏。

绝望痛苦的时候要想演得自然,自是不会顾及形象,电视里的他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眼泪和鼻涕一起下来,要多丑,就有多丑。

“看多了帅帅的你,很少见这样丑丑的你。”他的金主笑了,朝于半珊张开了双手,“快让我啵一个帅帅的你~”


他的金主据说是家著名娱乐公司富二代,歌手出身,演过几部戏,但现在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幕后投资。

这个背景,做金主最适合不过了。

他演过的戏不多,一只手刚好数过来,但题材很复杂,上至大爆的电视剧,下至冷清的文艺片。且大部分都是客串,寥寥几面,但是因为他的帅气程度甚至有人给他建了后援会,偶有机场照流出,都能让粉丝疯狂不已。

于半珊也偷偷加了后援会。

其实说起来,他这金主也没给他太大的资源,最多是利用职务之便,将他的资料放在了候选演员里,若不是他从小积累的演技,哪能从那么多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呢。

他的金主,也无非只是在他当时迷茫的时候帮了他一把。


“甄少祥,你别闹。”

“又没人,闹一个咋了。”

甄少祥对外的人设一向高冷,演的角色也都是这种范儿的,他稍微的笑意都让粉丝觉得是恶魔性的,可谁知他私底下竟是大金毛的类型,他冲着你笑,你仿佛可以看到他身后出现了一根在摇的尾巴。

一开始于半珊都不敢近甄少祥的身,结果被甄少祥一下子扑倒,这才顿悟。


粘人的金主!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