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乱世巨星(二)

我需要一个反派
是自己想一个
还是拉剧里面的谁出来哇!!



点我小合集 





于半珊第一次见到甄少祥是在公司的厕所。

那天他没上戏,正好在帝都,就来公司转了一圈。其实没什么事做,跟前辈们问了声好,和经纪人沟通了下感情,得知没下一个本子递上来,就顺便去了个洗手间。

其实也不是真的生理需求,于半珊长叹了一口气,虽然他还那么年轻,但对自己的星途,实在没什么把握,他正郁闷,突然余光瞥见一个人进来,鬼鬼祟祟还东张西望的。

于半珊下意识的握紧了小于,看了眼来人,一头奶金色的头发,像个小非主流,帅是挺帅的,可惜看这样子,是个变态。

他退出去就忘了这件事,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眯着眼半寐。突然感觉眼前一暗,倒是带着一阵好闻的香水味。他睁眼,发现一个人影冲上来,直接压制住了他。

沙发咚???

跟踪过来的私生饭?????

于半珊又想自己的名气还没到惹上私生饭的程度吧,定睛一看,就是厕所里那人。自己在厕所里没干什么事吧:“你……”

那人开口:“我把你的简历放进去了。”

声音也蛮好听的,于半珊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啊?”

那人的声音仿佛带着蛊惑:“你要怎么感谢我?”

于半珊更懵了:“我………请您吃个饭?”

“跟着我吧。”

“啊??”

那人一脸阳光的笑:“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如果想好了就来找我。”

他虽没有明确的说出来,但于半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些年,又怎么会不懂这个意思?

于半珊自然是没有去找他。

他在床上躺了三天,像人间蒸发一样的三天。然而打开手机一看,连经纪人都没有给他打电话。

他想自己也浮沉了这么些年,突然出现了一个机会。

只是自己宁愿一辈子不出名,也不会接受的。在他的心里,红不红也没那么重要。

正好之后几天戏排得挺满,他便强迫自己忘记这件事,直到经纪人把他叫来公司谈事情。

这边刚谈好事,转头那人又出现了。

于半珊回想起那天的对话,仿佛耻辱一般,避之不及。那人却毫无眼力的跑过来:“这都好几个三天过去了,你都没来找我。”

这话说的不像问责,更像是撒娇和抱怨。

于半珊转了身:“我俩都是男的,你别瞎说了。”

那人又凑上来:“谁说男的就不能在一起了。”

于半珊实在忍不下去了,推开了甄少祥一把:“大哥,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你上来就说这种话,有毛病吧。”

“是我唐突了,”那人退了一步,又笑了,“我叫甄少祥。”

“甄少祥?”

甄少祥见于半珊念了遍自己的名字,顿时开心起来,又道:“我看你现在演的都是些家庭剧,不如试着去偶像剧里碰碰运气?”

偶像剧?

于半珊戏曲出身,之前合作的也是些拍正剧的公司,就算自己演的不是正剧,爱情的戏份也只占少数,自觉是看不上那些情情爱爱的。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