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机会。(下)


点我小合集 



这天甄少祥正好开车到于半珊家楼下,刚下车抽根烟想待会儿,就看见一个人抱着一个东倒西歪明显是喝醉了的人从另一辆车上下来。

两人都穿着西服,很是扎眼,甄少祥借着路灯眯眼仔细一看,被抱着的正是于半珊,就下意识就走了过去。

甄少祥不认识抱着于半珊的人是谁,走上前就说了声:“于半珊?”

对方还挺帅的,一脸戒备反问:“你是?”

看来是个认识于半珊的人,甄少祥便大着胆子道:“我是他男朋友。”

对面那人是肖奈。甄少祥虽和致一合作,却没见过老板。他这话一出,肖奈的脸色瞬间就暗了下来,一副不威自怒的样子。

“开个玩笑……我是他表弟,”甄少祥能屈能伸,甩了甩钥匙,“不信你跟我一起上去。”

当年他开玩笑,偷偷配过于半珊家里的钥匙,没成想,竟然在这种时候派上了用处。

肖奈将信将疑的抱着于半珊和甄少祥上了楼,见那钥匙真的能打开于半珊家门,肖奈也没什么可说的,安顿好于半珊,嘱咐了甄少祥几句,一脸不放心的走了。

甄少祥将醉了的于半珊抱上床,看着他红着脸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微颤,一副乖孩子的样子。

他俯身上去。

这其实不是他第一次吻于半珊了。

甄少祥转身掏出手机,打给了助理:“你帮我查一个人。”


第二日,于半珊昏昏沉沉睁眼,还没清醒,就听见一个声音:“你醒了?”

看到甄少祥,于半珊还以为自己做梦,半晌才道:“……你怎么在这儿?”嗓子干涩。

甄少祥递了杯水过去:“没有我,你就要露宿街头喽。”

“谢谢你了,”于半珊眼神飘了一下,“那你回去吧。”

甄少祥定定的看着他,道:“我不会放弃你的。”

????



当天,他就明白了。甄少祥捧着一大把玫瑰在他公司门口。

“我靠,你怎么追到公司来了。”

于半珊只能愤而把他赶走。

然而之后几天仍是如此。

于半珊哪里见过这种阵势,肖奈一提了,他就坦白了,末了他道:“我想我还是辞职吧,不能给你和大家添麻烦。”

“你辞了职,能去哪儿?”

“先回老家吧。毕业就直接在帝都工作了,都没什么机会去陪父母。之前那也有公司向我发来邀请,我没接受。”

“你不觉得可惜吗?”

“趁着我在这儿还没什么,就赶紧断了吧。”

肖奈有些犹豫:“那你对甄少祥……”

“我给过他机会的。”于半珊低了头,“当时走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只要他来找我,就说明他对我有心,今后不管有什么样的困难,我都愿意和他一起扛。”

于半珊不用说,肖奈也知道,甄少祥没有来找他。

“所以这次,我不想再给他机会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天下的男人有的是,我何苦在一棵树上吊死。”

“肖奈,别告诉他我去哪了。”

于半珊又一次消失在甄少祥的世界里。



甄少祥发现于半珊又走了,直接冲进了肖奈办公室。而肖奈只有一个答复:我不知道。

肖奈轻扬嘴角:“我从来没发现,甄总也是个死缠烂打的人。”

“你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机会,甄总,放弃吧。”

甄少祥垂了眼:“………我不是不想去找他,只是不能。”

“我让他不要出去工作,是因为我爸在背后动了手脚,我能力尚弱,根本不能与之抗衡,如果我继续和他在一起,是拖了他的后腿,”甄少祥苦笑,“只是我没想到会被肖总你捷足先登。”

肖奈微怔:“他不知道?”

“他当然不知道,我从未想过告诉他这些。”

同居的时候,他就发现于半珊很多可爱之处。他会对着甄少祥的臭袜子大发脾气,拿着锅铲到处追杀;他会耍赖似的躺在沙发上不起来,指使甄少祥去做这做那儿;会在游戏里与他并肩,也会在现实中陪在他身边。

如果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就好了。


“既然这样,”甄少祥抬头,目光坚定,“那换我追他一次。”



肖奈想:合着没我什么事儿啊。




三年后。

于半珊第一次回到帝都,他这次是带着公司的项目来的。三年的时间,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助理了。

他拖着行李顺着人流,微信上说对方公司的负责人会在出口处接他。

他终于找到举牌,对方伸出了手:“好久不见。”

于半珊一惊,竟是甄少祥。

三年过去,他成熟了不少,仿佛一个年轻版的甄总。

于半珊敛了神,也递了手,也笑笑:“是很久了。”

【完】

——————

本来想写个虐的
但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
为何还要虐

感谢催文的几位妹子
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下

可能结局有些潦草
总之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