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一)

*取名废,标题随便取的,因为牛骏峰(于半珊的演员)直播的时候唱了这首歌
*第一次发乐乎好紧脏
*很少写同人因为会ooc抱歉啦XD
*虽然很喜欢k莫但是我加不进去因为感觉都太套路了!以后单独写他们XD
*会有微微出没,因为很喜欢微微~
*看了很多芋艿文,总感觉可能会有情节雷同因为我会记混,请大家指出我会多多改正的!!!
*喜欢先虐后甜的文,所以套路会这样
*很多东西我都不太懂比如创业啦留学啦所以希望多多指教XD
*碎碎念写了这些好羞耻_(:з」∠)_

正文——

“我恋爱了。”
肖奈停下在电脑上打字的手,抬起头慢悠悠的宣布。
整个寝室像是被施了魔法,一下子禁了音,只有游戏的背景音乐回荡。
郝眉先回过神来,推开椅子直起身,嗖的一下就窜到了肖奈的身边:“可以啊老三,没想到还是你最快。”
邱永候也绕过椅子凑了过去,撞了一下郝眉:“老三不先脱团,哪轮得到我们几个?”
只有于半珊的动作慢了一拍,但他很快扬起来一贯戏谑的笑,挤开邱永候,凑上去揽住肖奈的肩膀,打趣道:“快告诉我们,谁家的姑娘要惨遭你的毒手?”
肖奈挑了挑眉毛没有说话,抬起手指了指电脑屏幕。
三人一起看向屏幕,上面是他们平时玩的游戏,只见老三的角色身边站着一个红衣女刀客。
红衣女刀客的ID是芦苇微微,ID下面的称号是……一笑奈何的夫人。
一笑奈何正是肖奈。
郝眉震惊:“不是吧老三,你搞网恋?”
肖奈嘴角含笑,没有点头,只是说:“来见过你们的三嫂。”
郝眉眼睛一亮,激动万分,暗道没想到老三也会网恋,这回还不得好好怼他一次!他赶紧回到座位,带上耳麦,照着键盘就噼里啪啦一通乱打。
“三嫂?”
红衣女刀客回道:“叫我?”
“一笑奈何是我们的老三,你就是我们的三嫂。”
“肖奈是你们寝室的老三呀?”
郝眉察觉出不对劲,摘了耳机一脸疑惑的看着肖奈:“老三,你和三嫂见过了?她怎么知道你是肖奈?”
肖奈的笑意更深了:“嗯,她是我们学校的,贝微微。”
“贝微微?”邱永候一脸吃惊,“那可是我们计算机系的系花呢!”
“老三你竟然和我们系的系花在一起了!”
于半珊回到座位,看着他们聊得火热的对话,心里越来越沉。
没想到肖奈已经交了女朋友,还是系花。
也是,肖奈这么优秀的人,和系花在一起也是般配到不行。
三嫂。
无论如何,他都打不出这两个字。既然都是一个系的,于半珊的手在键盘上一转,那不如就叫微微师妹吧。
“愚公你占我们便宜!”郝眉看到这四个字怒了。
于半珊嘿嘿一笑:“我可是寝室的老大,怎么能跟着你们叫三嫂?庸俗。”
郝眉按耐住了想真人pk的心,转头恍然大悟道:“我就说这几天怎么看老三偶尔会发呆,有时候还突然的笑起来,原来是恋爱了呀!”
于半珊也若有所思:“没想到老三谈起恋爱,也这么的……反常。”
“那你说,怎么样才不反常?”肖奈看向于半珊,一脸玩味。
于半珊扬起头,嬉皮笑脸:“大钟刚谈恋爱也这样,我以为老三这样厉害的人不会这样。。”
三人哄笑,肖奈嘴角也勾起了笑。
看来老三是真的恋爱了,但是低了头,于半珊只觉得失落。
他一直深藏自己的心情,默默的注视,肖奈于他而言就像一道无法触及的光,璀璨耀眼但遥不可及。肖奈大四就开始创业成立公司,他自告奋勇,只是希望能替他分担,他百般勉强,跟着肖奈四处奔走。可是如今,他突然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于半珊心中早就料到会有那么一天,却没想到来的那么突然。
越想越乱。
“愚公你干嘛呢,杀怪杀的好激烈啊。”
“啊,”于半珊才意识到自己落在键盘的手操控着角色冲进了帮派决斗,又引来了许多怪,厮杀声一片,“我带耳机。”
他起身去背后的抽屉里翻耳机。
肖奈的眼神却落到了于半珊的身上,笑意消失,变成了一脸的深不可测。

评论(25)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