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二)

肖奈自己爆出大新闻到现在这一个月里,似乎他也没怎么陪着贝微微,而是继续过着与往日相同的生活。
每天早起晨跑,给室友带个早饭,回去换身西装,带着于半珊他们接触高层或是到公司开发软件,对着电脑就是一天。
这天郝眉眯着眼睛摸下床,还在刷牙,嘴里含着泡沫,看着已经穿好西装的肖奈,有些困惑:“老山,泥折段时间怎么没和山烧约会呀?”
于半珊已经在吃肖奈带来的早饭了,懵了一会儿也想着这一个月来几乎没怎么见到过贝微微,只有偶尔一两次肖奈出去见过,但时间都不长,也问道:“我以为你住在学校就是为了和微微师妹约会,暗度仓库呢。”
肖奈正对着镜子调整领结:“她要考试,自习,我不方便打扰她。”
于半珊看了眼日历:“日子过得真快,都要放寒假了。”
肖奈理好了西装,转过头对三人说道:“而且这段时间我在接触公司,不是约会的时候。”
穿上西装的肖奈格外有杀伤力,本来肖奈就玉树临风,笔挺的西装更衬得他高挑挺拔。三人都不是第一次见他穿西装,但每次都被他身上所散发的光芒闪了眼,难以直视。
郝眉听到这话,吐了口泡沫:“那你怎么都住寝室呀,还每天逼我们打扫!我们的寝室都快和女生寝室一样干净啦!”
“我住寝室是为了监督你们,以后公司可不允许迟到。”
“懒觉都不让睡,还不给我带早饭!”郝眉漱了口,指着于半珊吃着的早饭,“你每次就给愚公带!”
于半珊低头看了眼早饭,嘿嘿一笑:“谁让平时都是老三和我要去见客户呢。”
“那也不差多带份呀!”
“对呀也该多带我一份!”邱永候也加入抗议阵营,“去都去了!”
于半珊跳了起来:“你们不记得上次我给你们带了早饭,你们吃完就躺下了,真是颓废!”
“行了,”主人公终于开口,“时间快到了,愚公你动作快点。”
“得令~”于半珊快速扒完了早饭,也换上了一套西装。
“说起来,”邱永候想起来,“我们要不约个时间,和三嫂一起出来吃个饭?”
“对对对!”郝眉赶紧举起了手,“我知道有家店特别好吃!”
“是时候让她见见我们寝室了。”于半珊的内心其实也并不抗拒,他和老三是不可能的,他只是更希望老三能找到好归宿。
贝微微他见过,明艳的脸庞,人间富贵花,品学兼优,和肖奈这样的大神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肖奈的目光在三人期待的眼神里转了一圈,落到了于半珊的脸上。
“好,我下次跟她说。”

评论(1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