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四)

怎么才能把愚公说的成语写错是我最大的困扰_(:з」∠)_超喜欢电视剧里美人愚公猴子三人撒花那一段,敲可爱
话说我开了新坑,欢迎跳坑哈哈哈哈,等这个写完了再去填那里的坑

——
贝微微结束考试,离开帝都的前一天,肖奈把她约了出来。肖奈一宿舍的已经在郝眉推荐的那家店,点了一大桌子的菜,既是第一次见嫂子,又是庆祝贝微微期末考试顺利,更当成提前庆祝过年了。
“哎哟我说,”于半珊拍着桌子,“这次老三请的真是时候,一下子把三个宴都请了!”
郝眉摇摇手,一脸无所谓:“等这次项目完成了,再狠狠敲老三一笔!”
掌勺的是个寸头,紧抿着嘴唇,不怎么说话。郝眉似乎跟他很熟,点菜前揽着他窃窃私语着什么。
“来来来,尝尝我朋友的手艺。”
厨师上了菜,郝眉招呼着。
“诶这酸菜鱼不错啊!”邱永候已经夹了块鱼肉。
“这些菜卖相都很好。”贝微微点评道
肖奈点点头:“夫人喜欢就好。”
郝眉听着这些夸奖,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神色,眉飞色舞起来。
于半珊被肖奈和贝微微相处刺了一下,转头拿郝眉撒气:“我说眉哥,夸人家厨师又不是夸你,这么骄傲干嘛。”
郝眉不服气:“夸我朋友就是夸我。”
一旁的厨师:“嗯。”
吃得尽兴时,郝眉提议大家喝酒碰个杯吧。贝微微不喝酒,就以茶代酒。
五只杯子碰在一起。
明明是冬天,于半珊喝着喝着却突然觉得很烦躁,大概是肖奈和贝微微的事,亦或是其他事,他转头朝肖奈道:“老三,咱俩碰一个。”
肖奈举起了杯子。
“之前舍命救我的事儿,谢谢了。”
肖奈挑了眉:“那你如何报答我?”
于半珊立马领悟:“好好工作,报效公司!”
郝眉和邱永候在一旁甩着手:“撒花,撒花~”
贝微微忍不住笑了。
酒过三巡,于半珊憋不住了,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继续喝。等他再次清醒的时候,面前是一个模糊的肖奈在试图摇醒他。
“半珊,回去了。”
于半珊揉揉眼,看了看:“哎,微微师妹呢……”
“微微已经回去了。”
“那,那眉哥和猴哥呢……”
“郝眉和猴子被ko送回去了。”
“k、ko?那是谁……”
“厨师。”
于半珊没细想,应了声“哦”想继续趴下,肖奈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肩。
“老三,你信不信,我还能喝……”
肖奈没有回答,抓起他的手,驾着他走到停在路边的车旁,平放到了后座。
于半珊被颠了一下,睡眼惺忪的叫了一声:“老三,我……”
“什么?”
肖奈听不清,手支在于半珊腰侧的位置,俯下身去,凑在他的脸侧。
朦胧间,肖奈的脸就这么放大了,他身上的清香盖过了酒味,味道不大,但是刺激着于半珊的嗅觉。
一直放在心上的人竟然靠着这么近,任谁都会吓一跳,更何况他的手还放在自己的腰旁,于半珊的酒顿时吓醒了一大半。
老三这是想干啥?
“没什么……”他嘟囔起来,翻了身,往里睡了。
于半珊没有睁眼,他不知道,肖奈直起身看着他,笑了。
在众人都回去,于半珊醉了的时候,肖奈看了他很久。目光一寸一寸扫过他的额头,眼睛和鼻子,最后抬起手,指腹摩擦着于半珊的嘴唇,最终还是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压抑又克制。

于半珊闭着眼的坐在车上,但意识已然清醒了起来。
是不是,也该到了走的时候?
其实于半珊的父母一直想让他到国外去,国外的计算机事业比国内要更为发达,而他因为考上了不错的庆大,遇到了肖奈和那么多朋友,就没答应。
现在,肖奈交了女朋友,公司也蒸蒸日上更进一步,自己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他如今又要面临一次选择。

评论(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