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五)

别人都是越写越好渐入佳境,我越写越烂渐渐萎靡。奔溃
这篇结尾大概会开个车,我话就放这儿了!

——
过完元宵,贝微微就回到了帝都。这时候还没开学,她又是计算机系的,便到致一科技实习,被郝眉戏称‘夫唱妇随’。
于半珊见到贝微微来公司时,先是一愣,随后凑到贝微微的身边,挤眉弄眼:“微微师妹,你和老三……这么男色难分呀?”
贝微微想了想,觉得于半珊说的应该是难舍难分。
“反正待着也没什么事,不如跟着大神锻炼一下。”
于半珊竖起大拇指:“不愧是学霸。”
贝微微笑了笑,抱了拳,俏皮的回答道:“彼此彼此。”
肖奈对于几家竞争的运营商还有一些选择,就把核心团队的几个成员聚着开了个会,看看究竟选哪家合作更为合适。
会开到一半,于半珊的手机震了好几次,他也掐了好几次,最后干脆关了机。
“怎么了?”
肖奈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又是他?”
于半珊迎着众人投来的目光,无奈的点了点头。
肖奈扔下了手中的文件,向于半珊伸出了手:“手机给我,大家先散会。”
于半珊乖乖的交出了手机,肖奈拿着手机就往外走去,他也只好跟了上去。
郝眉有段时间埋头苦写代码了,对发生的事一概不知,拉了邱永候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邱永候皱着眉说:“就是前几天愚公陪老三去了那个真忆公司,结果真忆老总的儿子,那个臭不要脸的看上了愚公,想挖他过去,还一直给他打电话发短信表白。”
“真忆的那位……甄少祥?”
“对,就是他。”
“那不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嘛,”郝眉很是气愤,“我们必须做个软件黑了他呀!”
“甄少祥这招说不定就是真忆指示的,愚公之前也说他自己能解决,所以老三就没多管。”
“老于他干了啥?”
“估计是跟甄少祥解释之类的,不然也不会拖这么久。”
“不过看样子,这回老三是生气了。”
于半珊一路跟着肖奈走到了公司外,肖奈做了个停止的手势,让于半珊不要跟着,自己则去了外面的楼梯间。
楼梯间隔音效果很好,关了门听不到里面的声音,只能隐约听到肖奈在说话。
等了几分钟,肖奈出来了,把手机还给了于半珊。
“老三,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以后他换号再打来,记得告诉我。”
于半珊有点不好意思:“这点小事儿我能解决的……”
肖奈的表情很认真,一字一句道:“告诉我。”
突然手机又响了。
“还不死心?”肖奈还以为又是甄少祥的电话。
“没事儿,”于半珊看了来电的备注,笑了笑,“就是有人找我办点事儿。”
肖奈放了心,点点头说:“一定要告诉我。”
于半珊看着肖奈走了,脸色才渐渐沉下来,转身接起了电话。
“喂?你问上次说的那事儿?”
“我答应了,手续尽快办吧。”
“早就准备好了?那等我忙完这边的事,”于半珊顿了顿,“就去。”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