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六)

越写越矫情,大家忍一忍,再虐一下就快要结局了_(:з」∠)_
忘了电视剧里公司竞争是为了啥了,应该是这个吧。

——
于半珊想把手头上的事先忙完,最重要的就是几天后的展示会。
风腾集团准备投资一款游戏,现在到了最后的环节了,就是给风腾集团高层开的演示会。剩下的还有两家公司竞争,一家是致一科技,另一家则是真忆科技。
这也是大家怀疑甄少祥图谋不轨的原因之一。
致一科技投的是《梦游江湖2》,延续了风腾集团当年最火热的网游,在之前的基础上做了大量必要的改动,还增强了服务器的质量,一旦上市,前途不可小觑。
肖奈很看重这次的合作,一旦合作成功,致一就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小公司了。
于半珊也很在意,一旦成名,致一就算是彻底走上正轨,肖奈的初目标就算是实现了。
终于到了演示会的那一天,致一科技先到了风腾公司,等待期间,于半珊拍了拍肖奈的肩膀:“老三,加油。”
肖奈笑了笑,点了点头。
真忆科技很快也到了,后台两家公司的人碰上了面。真忆科技这次的主讲人竟然就是甄少祥。他见到致一科技的人,眼睛一亮,目光飘转,开始搜寻起来。
郝眉见到甄少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怎么还敢在我们眼前出现,要不是这次演示会重要,我真想去打他一顿。”
邱永候在一旁举手:“同意。”
甄少祥一下就看到人群中的于半珊,忍不住笑了,刚想跟他打个招呼,肖奈就已经横在二人之间,冷冷的看着他,那目光简直能冻住人。
笑意在甄少祥的脸上冻住了,不过他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又换上了公子哥儿的笑容。
抽签决定顺序,真忆先开始,一切都很顺利,但等致一上台的时候,服务器突然出现了故障,好在肖奈早就有所准备,连接了另一台镜像服务器,成功完成了演示。
接下来就是等待结果了。途中几次甄少祥都想接近于半珊,但都被肖奈挡了回去。
于半珊在等待结果的途中去上了个洗手间,听到有人窃窃私语,仔细一听才知道是真忆科技从中作梗,故意破坏了服务器,他回来后赶紧告诉了肖奈,才问道:“甄少祥……不会是因为我吧?”
肖奈拍了拍于半珊的肩:“别想太多,没有甄少祥,真忆也是我们的敌人。”
肖奈总有一种能安抚人心的力量,仿佛只要有他在,事情就绝对会成功,于半珊不禁扬起了笑脸:“我相信你。”
肖奈望着他的笑脸,挑起唇角,笑得极尽温柔。
他回过头,发现甄少祥又一次试图接近他们,脸色一沉,对于半珊说:“我去处理些事情,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于半珊招招手:“嗯,这里有我就好。”
肖奈大步流星的走到甄少祥旁边,甄少祥还看着于半珊,一时间没注意,被肖奈一把拉住胳膊,一路拽着,直到把他拉到旁边没人的办公室才停下。
他一把将甄少祥压到墙上,低声道:“我不是告诉你,不要靠近他的吗。”
甄少祥没料到肖奈会这么强势,但他也不是吃素的,挣开了肖奈的控制,一边理衣服一边装作镇定道:“之前你在电话说你和他在一起了,可是我打听过了,你有女朋友,而且她还在你公司上班。”
肖奈面无表情的回答:“你以为你查到的,就是真的了吗?”
“什么意思?”甄少祥回头问道。
“意思就是,于半珊是我的,”肖奈冷冷说,“其他人想都不要想。”

甄少祥怔了怔,理了被肖奈弄乱的领口,冷笑一声:“他知道么?”
“他会知道的。”
重新打好了领带,甄少祥推门出去了,扔下一句话:“那我拭目以待。”
肖奈一个人站在黑暗中,眼中却闪着光芒。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