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短篇】与你相遇,好幸运(七)

这次挺长的!一次比之前的两次长!!

——
焦急的等待之下,紧闭的门终于开了,风腾的高层都一一走了出来,大家都围了上去,气氛一时间很是严肃。
屏息期待之下,风腾宣布了结果,最后选择的是——致一科技。
这个时候,肖奈刚调整了气息,从旁边的办公室出来,听到一阵熟悉的欢呼声,顿时了然。
于半珊激动的大喊“眉哥”和旁边的郝眉抱在了一起,一边跳着一边转圈,都快把郝眉甩晕了。肖奈见了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带着喜悦与自信。
甄少祥远远的看着,心里憋了一团火。他最讨厌这样自信的人,让他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显得什么都不是。当他看到于半珊和肖奈击了掌,更是不爽了。
“吩咐下去,给致一科技点颜色瞧瞧。”

“老三!我们去哪儿庆祝!”别看郝眉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傻傻可爱,但他写代码的技术在致一除了肖奈,还没有人赶得上他。
于半珊愣了愣,说:“那个……我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想先回去了。”
肖奈皱了皱眉。
郝眉赶紧问:“没事儿吧?”
“没事儿,”于半珊摆摆手,转头对肖奈道,“说起来老三,你可得给我们放几天假啊。”
邱永候嚎起来:“庆功会愚公你不去呀?那多没劲呀!”
郝眉想到一个主意:“要不这样,老三先给我们放假,等回来了再狠狠的敲你一顿!”
肖奈笑了,闭了闭眼:“都可以。”
郝眉掏出手机,朝大家摇了摇:“大家回去看看有什么贵的店,越贵越好,这回不大宰老三一顿我就不姓郝!”
于半珊立马打趣他:“郝哥哥~得了吧,先回去休养生息,过些日子再浪吧。”
一群人和风腾方面的人握了手,决定改日再细谈合作。
于半珊走的很慢,故意落在了后头,肖奈发现了,就落到了他身边,低低的问道:“你真的没事儿?”
于半珊笑了笑:“就是有点不舒服,睡一下就没事了。”
“那我送你回去。”
于半珊想了想,怕肖奈不好应付,只好说:“那行。”
肖奈知道于半珊外面租的房子在哪里,离致一科技很近,很快就开到了楼下。
“老三,回去吧。”
肖奈点点头:“上去吧。”
于半珊扬了笑,招了招手,很快就上去了。
肖奈没有立马走,而是下了车靠在车上,想着什么。
他最喜欢于半珊的笑,笑得眼睛弯弯,看起来好像什么心事都没有,干干净净。
只是最近于半珊很少有这样的笑了。什么时候他才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敛了神,肖奈回到车里,开车去公司了。如果他再呆久一点,就会看到于半珊拖着行李箱从楼里出来,皱着眉,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休假的第二天,于半珊到了机场。
其实辞职报告他早就写好了,上面的语句一再斟酌,最终还是换成了轻松愉快的语气。
他终究还是不想让肖奈发现,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就行了。
当他知道自己喜欢上肖奈时,自觉配不上,便努力学习,争取与他并肩。只是和老三在一起住了近四年,实在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离开。
于半珊坐在机场候机室,笔电放在腿上,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发送。
合上电脑,不再过问。
虽然是休假,但肖奈没有放松自己,这几天仍然天天去公司。贝微微也闲的没事儿,正好致一没什么人在,就来公司自习。
她来的时候看到肖奈盯着电脑,神情非常严肃。
发生了什么?贝微微有些诧异,第一次见到肖奈露出这样的表情。
“肖师兄……”贝微微进了办公室,递上一杯茶,瞥了一眼电脑,小心翼翼的问道,“没事儿吧?”
电脑上赫然是于半珊的辞呈。
贝微微粗粗的看了看,辞呈上于半珊说是要回老家陪外公外婆。肖奈没有回答贝微微的话,只是看着电脑的眼神越来越沉。
因为不知为何,致一公司里所有电脑竟出现了延时,肖奈仍然来公司无非是想再升级一下系统,到了第二天才发现延时的问题,轻松解决后才收到了这封于半珊发的邮件,更关键的是,这其实是一天前发来的。
也就是说,于半珊昨天就走了。
于半珊的电话一直关机了,肖奈一边发了条短信,一边打开网页,黑进系统,确实查到于半珊买了回h城的票。
当机立断,他说:“我出去几天,要是有事情就交给郝眉负责。”
幸好这几天放假,肖奈有时间,若是换到平时,行程紧,他根本空不出时间去处理私事。
贝微微点点头:“那等愚公师兄回来,我就不来公司了。”
“不必,”肖奈抬眼,“等他回来,他就一定知道了。”
他定了最早一班的票,抓了衣服就出了公司,瞧见公司外面站了一个人,脚步不由一顿。
是ko。他靠着墙,盯着跑出来的肖奈,问道:“你要去追他吗?”
肖奈停了脚步,看着他。
“你知道些什么?”
看样子,ko一直在监视着他们的电脑?
“那天,你亲他,我看到了。”
“那又如何?”
“我是黑客ko,我来公司帮你,少给郝眉一些任务。”
肖奈挑了挑眉。
原来他是黑客,原来他的目标是郝眉。
“他太瘦了。”
演示会完成的那天晚上,郝眉一个人去ko掌勺的店大吃一顿,又喝醉了,迷迷糊糊告诉了ko好多事情。
包括前些日子通宵打代码,打得他洗头的时候发现掉了好多头发,都快觉得自己心脏有问题了,还有邱永候说于半珊和肖奈俩人之间有问题。
郝眉指着ko,眼睛都睁不开的说:“你说我怎么没看出来他俩有问题呢……你说我会不会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郝眉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
ko把郝眉抱到他平时睡的床上,就顺势黑了他们致一的电脑,结果今天却看到了这个。
“成交。”
在之前,大家都在饭馆喝醉的时候,肖奈和ko交过手,发现ko在计算机方面能力和自己不相上下,只是没想到他就是黑客大神ko。
肖奈朝ko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便进了电梯。
一路顺利,几个小时后,肖奈已经到了h城。他之前记下了于半珊外公家的地址,拦了辆的士,报出了地址。
那里的小区管理的很严,没有钥匙进不去楼层,肖奈只能在底下按门铃,过了很久才有一个苍老的女声回答:“喂?”
“奶奶您好。”
“小伙子呀,你是谁呀?”
“我叫肖奈,是于半珊的同学,请问于半珊在吗?”
“半珊的同学呀,半珊他昨天回来住了一晚,今天就走啦。”
“走了?他有说去哪儿吗?”
“他说要和他父母一起去。”
肖奈皱起了眉。
之前于半珊说过,他的父母久居加拿大。
他竟然就这么跑了。

评论(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