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一)

电视剧梗,详情见我上一条

把cut反复看了好几遍终于找出一个梗好开心呀




修了个合集 ~





一场不走心的戏,最后却走了真心。

(感谢小伙伴的一句话介绍)




已经毕业了的庆大校花孟逸然,最近有点犯愁。


想当年还是大学不懂事儿,因为自己是校花而被捧得高高的时候,她为了追当时的校草肖奈,听从了自己室友的建议,让肖奈的其中一个室友过来帮忙修电脑,想着只要肖奈知道是自己的电脑,就一定会来。可是结果肖奈没来,她就怒了,连看都没看修电脑的人一眼,直接甩了脸子走了。


她如今都毕业了,要出国了,却突然得知一件事,真是万万没想到啊,那个人——肖奈的那个室友——竟然成了自己的表嫂。


孟逸然实在是愁,她其实早就忘了这件事,若不是偶然间得知,她都完全不记得当年做过这样的事。你说她有如何颜面去面对表嫂?追肖奈的那些事儿可是她曾经的黑历史呀!老天为何这么对她——


一切,还要从当年真忆公司意图找致一科技合作说起。


当时真忆科技提出了极为苛刻的合作条件,致一公司虽小,但肖奈根本没想过接受,不把话说死存粹是为了拖时间,不然真忆公司势力大,很容易颠倒黑白,到时候致一会有无妄之灾。可没想到后来,真忆李总的秘书打电话给了当时和肖奈同去的于半珊。李总将于半珊约了出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后还试图用钱将于半珊挖过来。


我的了了啊,于半珊看到李总在手机输的数字,脑子‘嗡’的一下,要不是秉着对兄弟一颗赤诚的心,他当时差点就答应了。不过这也是有条件的,最重要的就是于半珊必须带着他们看中致一所做的那款游戏的源码一起去真忆。


于半珊留了活口,回去一五一十的和肖奈说了,肖奈考虑了一下,觉得让于半珊去卧底可以有,但是绝对不能给他们真正的源码,而且他们致一这边要及时发布这款游戏。


只是这样的办法,难道真忆就想不到吗?于是肖奈联合郝眉猴子愚公,连夜把这款游戏的源码改成了虽然很像但是开发起来还是需要不少时间的源码。


于半珊带着这个源码,正式接受真忆公司的邀请。


为了做戏做足,郝眉猴子在网上大骂愚公叛徒,真忆公司出面删除,他们继续骂,如此反复几次,真忆这边都懒得动了。


于半珊不禁翻了个白眼。这俩家伙还骂上瘾了?等自己结束了这个任务,看他怎么收拾他们。


其实,愚公接受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月薪六位数啊旁友们!这是什么概念!短短几年就能买房娶媳妇生娃,三年抱俩五年抱三,走上人生巅峰!……当然也只是想想。


真忆给于半珊安排的是策划部,正好,他在致一也是这个部,干的活一样。大概是致一此时还并不有名,没人知道他是被挖墙脚来的,同事们还以为他是哪里被招揽来的大神,端茶送水的。于半珊本来人也活泼,一时间在公司上下混得极好。


这段时间真忆没什么活,他也乐得清闲。这样清闲的日子过了一个礼拜,这天,公司里的女同事表现的非常亢奋,不时的拿出镜子补妆什么的。


于半珊有点儿不解,平日里他这样一个大帅哥也没受到这样的待遇,也没见他们这么上心呀。这时候他办公室在的女同事们纷纷尖叫,一抬头只看见走廊里一个人走过去。


虽然只露了上半个身子,一个侧边的脑袋,但于半珊马上就想起来了,是那货,微微师妹的所托非人。他顺势打量了一下走过去的甄少祥,这货帅倒是有些帅,可是论这点比不上老三,人还渣,于半珊摇摇头,得出一个结论,此人除了钱,没有别的优点,极不靠谱。


这些姑娘们大概是想被少东家看上,做个富家太太吧,可是遇到的是甄少祥这样的渣男,只怕也无福消受。于半珊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继续做手头上的事了。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