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二)

 很土的剧情,渣男遇真爱 


一开头甄少祥是渣

还没有意识到于半珊是真爱

会怼于半珊

想写一个香芋的商战强强,就是那种真忆甄副总和致一于副总各种勾心斗角,试图吞并对方,表面上假装合作,但是又不让对方得逞的那种,可是我不会写商战……



修了个合集 ~





跟着于半珊一起到真忆公司的那款源码,从面上看,一时间是没有什么破绽,毕竟致一的人仔细掩盖过了,只是等真忆研究个十天八天的,致一这边早就发布了这款游戏,真忆就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掌握权。时间才是最大的赢家,这点真忆不会不懂。


真忆公司研究的第六天,致一那边就发布了游戏,不过真忆方面似乎也没怪于半珊,只是将他的月薪削减了不少。于半珊简直想掀桌,他来真忆最大的目的就是冲着月薪啊!最近真忆没有什么项目,他也接触不到什么内部消息,这个卧底当得毫无价值。


他只能转而去观察一个人。甄少祥。


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身边妹子多。于半珊从大学就嚷嚷着要找妹子,至今仍是单身,所以这个机会他不能错过。之前他对甄少祥得出的结论就是除了钱没有别的优点,可是后来想想,致一一旦上市,肖奈和他们肯定身家翻倍,虽然比不起甄少祥这样的富二代,但也肯定不会比他差多少。


这下,连他想出来唯一的优点都没了。可是,为什么妹子们总围着他转呢?于半珊盯着甄少祥,实在想不通。


甄少祥最近也如坐针毡的。他有很多天,起码半个多月没去公司了。自从当时从聚会上见到贝微微后,他着实被惊艳到了。早知道芦苇微微这么漂亮,他又怎么会和她在游戏中离婚?于是为了挽回,他就在游戏里各种骚扰微微。


微微自然是没把他当一回事儿的,表现得极为疏离。也是,这样的人,能给什么好脸?到最后,甄少祥在游戏里回忆往昔的柔情,表白情正浓时,对面的芦苇微微来了句,我是一笑奈何,他吓得赶紧下线了。


其实也不算是吓的,只是突然发现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想到当时聚会后来接芦苇微微的那位那么帅,甄少祥有点郁闷,就出去花天酒地浪了几天,这才想到自己还是少总,就回了公司。

 

每次回公司都能给甄少强带来身心上的愉悦,不为别的,就因为公司妹子对他的态度非常的好,因为他是少总,这可极大地安慰了他在芦苇微微面前碰的壁,只是来公司几天了,觉得非常不对劲。


一直,一直有一道目光在视奸着他,可是等他回头看,这道目光就消失了,如此反复,甄少祥只觉得自己快要被折磨的疯了。甄少祥是富二代,长得又不赖,一向被看惯了,只是这道目光太过赤果果,从头发到鞋子,每一个地方甄少祥都觉得被看光了,自己在那道目光面前简直就像一个赤裸的人,他根本没办法忽视。


究竟是谁啊!甄少祥抓狂。

于半珊偶尔不在公司的时候会打电话回去,跟郝眉他们聊聊天,反正真忆现在也怀疑不到他头上,闲着也是闲着。郝眉这段时间也清闲着。公司里来了个程序师,名叫ko,原来是郝眉常去的餐馆的厨子,俩人是这样认识上的,也不知为何他跑来致一干活了。Ko那打代码技术出神入化的,甚至都能和肖奈比了。

 

ko表现的这段时间,郝眉也就闲了下来,没事儿就和愚公通通电话。聊着聊着,就说到了游戏里的事儿,郝眉道:“之前听三嫂提过一回,好像那个真水无香还在游戏找她呢。”


于半珊一个激灵:“我靠不是吧?那货还在骚扰微微师妹啊,看我不去收拾他!”


“老于,注意你的身份,你现在算起来可不是致一的人了。”


“不是,”于半珊急了,“即使我不是致一的,可我不能看微微师妹这样被调戏呀,不行,我非得为我们老三出这口恶气。”


郝眉那头也急了:“你可别冲动呀,暴露了自己可不好。”如果于半珊真的因为这件事情暴露了身份,郝眉脱不了干系,他可不想得罪老三,更何况老三肯定能自己解决这件事,轮得到于半珊啥事呀。


于半珊向来鬼点子多,他道:“既然是游戏里的事,那就在游戏里解决吧。”


次日到了公司,于半珊就蠢蠢欲动了,甄少祥刚一踏进楼层,他就冲了上去。毕竟甄少祥是少总,态度应该好一点儿,于半珊扬起微笑,说:“小甄总,我们一对一pk一局吧。”


“为什么?”甄少祥刚到公司,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唔,这个冲上来的员工,似乎有点儿眼熟啊。于半珊保持微笑,在甄少祥眼里竟然有点谄媚的味道:“是这样的,听说您在游戏里非常的厉害,我也玩这个游戏,所以呢,想跟你pk一下,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之处,对我日后的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我是策划部的。”


甄少祥觉得这个理由难以拒绝,毕竟也是为了公司着想,而且自己装备在服里数一数二,就让他长长见识吧,就道:“那你来我办公室吧。”于半珊捧着自己的笔电,跟着甄少祥进了办公室。甄少祥放好包,挂好衣服就开了电脑,登了游戏。


哎?眼前这个人的id,竟然是……愚公爬山?于半珊没注意甄少祥的表情,见他上线了,就加了好友,直接点了pk。


赢了。愚公爬山赢了,真水无香掉了一级。对于他们这种满级的人而言,掉了一级是要练好久才能回来的!

 

于半珊的微笑不变,只是其中多了些许得意。甄少祥是rmb玩家,装备什么的都是顶尖的,只是再强的装备,如果不配上较好的操作,在打副本的团队战里不明显,1对1pk会很吃亏。真水无香虽然在服里名声显赫,但大部分原因都是拜装备所赐,他又是传闻中的富二代,旁人对他的待遇自然不一样。相比之下于半珊的装备虽然比不过RMB玩家,但他毕竟是技术工,对于游戏的操作技巧更好,还有肖奈之前对他战术上的辅导,和甄少祥pk稳操胜券。


赢了以后,于半珊心情大好,跳下小甄总的桌子,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哼着小曲从办公室扬长而去。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背影,想着他那个得意的小表情和之前直接坐在他桌子上玩电脑,不禁有些好笑,都顾不上自己游戏角色掉的那整整一级了。


他终于想起自己为什么觉得于半珊眼熟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就是在前段时间。当时就在公司,甄少祥正走过去,于半珊从旁边过来,不小心和他撞了一下。“不好意思呀兄弟。”于半珊顺手拍了拍甄少祥的肩,笑着道了个歉。


只是那笑容太过灿烂,根本不像是个IT精英,甄少祥瞬间就心动了。于半珊完全没意识到,转身就离开了,甄少祥也是像今天这样看着于半珊的背影,眼神都快黏上去了,赶紧问身边的人:“他是谁?”


“好像是这次想要合作的致一公司的人吧,怎么了?”致一公司的人?甄少祥此时还不知道他将来会和致一有著多牵扯,只是随口道:“挖过来。”


甄少祥身边的人有些紧张,没想到小甄总这么记仇?只不过撞了他一下,他就要把这个人挖到公司,难道供他折磨吗?想到这里,毛骨悚然,立马去找李总商量对策。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