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三)

下一次有肉末

再下一次有办公室play

前三章都是过渡




修了个合集 ~





甄少祥还在想着于半珊,派人去取了于半珊进公司的个人资料,想好好了解了解这个人。他办完事,转头看到几个负责人刚开完会走过去,随口叫住了他们,问了一下,原来真忆准备做一个项目,争取到风腾的投资,和他们竞争的是一家小公司,叫做致一科技。


致一?甄少祥想,这不就是于半珊之前的公司吗?于半珊如果是愚公爬山的话,那么一笑奈何应该就是他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一笑奈何。甄少祥记得致一的老板好像叫做肖奈。肖奈……名字都如此相近,该不会他就是一笑奈何吧?


这个肖奈,不光跟他抢女人,还要跟他抢生意?甄少祥更气了,立马就跟几个负责人主动申请,要求负责这个项目。此时他才知道,原来这个项目有一个指定的负责人,正是于半珊。


于半珊刚刚怼完甄少祥,正高兴的很,突然就收到了这个指令,心下一惊,想的是真忆够狠,当时因为游戏才把他挖过来只是一个借口吧,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为了这件事情,他可得和老三他们想个万全之策才行。


当他看到另一个负责人名字的时候,更是惊讶。他之前打听过,甄少祥作为少总,什么事都不干不关心的,毕竟富二代混混日子就够了,他爹也还没到老了做不动的时候,对于甄少祥的培养并不在意。这回甄少祥怎么想着参加这个项目?


于半珊转念一想,难道之前的pk太过惨烈,甄少祥想报复他?那岂不是坏了,之前跟甄少祥pk,好像暴露了自己的id。不过甄少祥跟一笑奈何没什么直接接触,无非就是pk了一次,跟自己更没有什么接触,他应该不会记得自己的id吧。这么想着,于半珊就放下心来。


甄少祥翻了翻于半珊的资料,发现他的证件照还挺帅的。照片上的于半珊跟现在差别不大,嘴角微微扬起了一点笑意,额前零星的碎发都那么性感,真好看。甄少祥嘿嘿的笑了,凑上去亲了一口,撕下了那张照片,放进了皮包里——小甄总难得情窦初开成这样。


他终于定了心,觉得还是先把于半珊叫进来商量一下怎么完成项目要紧,毕竟这是自己揽下来的第一件事,便喊道:“于半珊。”


“甄总?”


“到我办公室来。”


“好。”于半珊应了声,就抱着笔电进了甄少祥办公室。他从旁边搬了个凳子,坐到了甄少祥对面。甄少祥的办公室旁边是有小桌子和凳子的,供旁人使用。于半珊不坐那儿,非要坐在甄少祥对面。而且之前找他pk也是,直接坐上了他的桌子。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在肖奈公司的时候也是这么随性?


于半珊打开公司给他发的文件,随口问道:“我说甄总,你怎么会突然想起来参加这个项目?”


甄少祥想着肖奈,又来气了,忍不住怼道:“那你有想过,肖奈身边那么多高手,为什么挖你过来吗?”哎?于半珊眨了眨眼,是他的错觉吗,甄少祥不但没回答他的话,反而还怼了他一下?


“为、为什么?”听着于半珊这么问,甄少祥觉得自己说漏了话,只好扯开话题:“这样,你先按照风腾的要求写几个策划案吧,到时候我们再开会讨论。”


为了自己的身份不被暴露,于半珊的态度一直都算好,换做平时早就翻脸了,现在也只有暂时妥协,只当甄少祥这个渣男不是人。

话说甄少祥,之前在游戏里跟贝微微离了婚,和小雨妖妖在一起了,后来见到了贝微微要追她,被一笑奈何打回来了。这时候,他见到了……于半珊,就是真忆想和致一合作的那次。


两人第一次相遇其实是在游戏里,因为芦苇微微的事儿于半珊把真水无香骂的狗血喷头,连


郝眉都叹为观止,直赞强大,在他们游戏的那个区,他就因为这件事成名了。


真水无香就记住这个跟着一笑奈何的ID了,愚公爬山。方才pk,甄少祥才把游戏里那个怼人怼的霸气侧漏的愚公爬山和眼前这个人联系到一起。于半珊的游戏操作也很不错,敢和他pk并且赢过他的,除了一笑奈何那个和他作对的,就只有他了。


于半珊坐在甄少祥的对面,低头打着这次的策划案。甄少祥看着于半珊低头认真工作的样子,越看越喜欢,都不想再计较他在游戏里骂自己的事儿了。于半珊,愚公爬山,甄少祥笑了,觉得这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其实一开始甄少祥还真不是真心的。甄少祥对于半珊确实是一见钟情,只是他看一眼就喜欢的人多了,虽然吩咐了身边的人将于半珊挖过来之后,但他自己之后都忘了这件事。甄少祥看着看着,差点笑出声。


不过他又想起一件事,之前一直觉得有人盯着他看,仿佛要把他看穿,但等他把于半珊叫进办公室之后,那道目光就再也没出现过。他有理由怀疑——于半珊就是那个人。


难道,于半珊也对他有意思?


于半珊余光瞥到甄少祥,只见他一会儿不发出声音的嘿嘿笑起来,一会儿又皱眉,一会儿又笑起来。


这人是不是有病?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