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六)

我不仇女症

放心吧,小雨妖妖是好的w



修了个合集 ~



之所以不让甄少祥进自己家,是因为他觉得既然两人没有结果,就不要靠的太近。

……虽然他现在和甄少祥距离都是负数了。

 

现在还是好好对他吧,以免日后愧疚,毕竟自己现在这么做也算是一种利用。嗯?日后?于半珊觉得自己跟甄少祥待久了也变得有毛病了。

 

看来甄少祥有毒。

于半珊也算是想通了,不再纠结。这天晚上刚好甄少祥去了个应酬,吃完饭一帮人浩浩荡荡的去ktv。甄少祥心里苦,他可不想听一大帮爷们儿鬼哭狼嚎,也不想被他们点几个小姐上下其手,更不想被他们灌醉大出洋相,他只想回去安安静静的陪着媳妇儿啊!


甄少祥无奈的发短信跟于半珊吐着槽,正巧于半珊结束手上的工作,有时间瞄了手机一眼。之前甄少祥跟于半珊报备过,那帮人凑巧于半珊也知道,之前和致一他们套过近乎,只是肖奈洁身自好又不喜欢这种活动,就推了。


甄少祥刚刚准备努力,初出茅庐,对于人际关系还拿捏的不到位,这些人可跟他之前的狐朋狗友不一样,真忆再厉害,那也是他父亲的。甄少祥对这种活动不敢推诿,生怕会对以后的合作落下不愉快的印象。


于半珊心里是知道的,刚刚创业都不容易,看着甄少祥短信里流露出来的痛苦,不由得笑了。

他难得想示个好,要不,等会就开车过去接他,也好用个理由打个掩护。


唔,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没车。甄少祥可能是开车去的,但他喝了酒,铁定是不能开车的。

于半珊突然想起当时甄少祥想送他的那辆车,今天情况特殊,就用一回,明天再开回去吧。他开了甄少祥的办公室,从角落的一堆东西中翻出了那把钥匙。


上面那个四个圈依然让他眼睛疼。于半珊握着那把钥匙,心里却甜蜜蜜的。


之前甄少祥给他发过方位,开着导航,于半珊很快就找到了那家ktv。他在地下停车库停好了车,进了电梯,按好楼层。不知道甄少祥看到他,会不会如获大赦呢?


于半珊又笑了。恋爱中的人就是那么不自知,如果是在致一,郝眉和邱永候肯定已经大呼小叫逼问于半珊怎么最近老是露出一副淫荡的笑意。在单身狗眼中,甜蜜虐狗的微笑都是淫荡的!不过郝眉也马上不是了,当然这是后话。


于半珊刚出电梯,就见到身边擦肩而过一个漂亮的姑娘,她拎着一个包,直接进了某个包厢。

那个姑娘甚为眼熟,他脑子里立马就冒出了四个字。


小雨妖妖。


于半珊抬头看了一眼小雨妖妖进的包厢号,之前甄少祥告诉过他,正是甄少祥在的那间。于半珊虽然没有亲眼见过小雨妖妖,但是在论坛上看过照片。她可是号称他们服第一美女的,那照片流传甚广,许多人来他们服就是为了能和小雨妖妖有接触。平心而论,小雨妖妖还真不是照骗,虽然比不上微微师妹的美貌,也算是美女了。


等等,小雨妖妖……不是甄少祥前女友么?于半珊愣在那里。果然还是……本性难改么。


他有一瞬间的失望,可是很快,自嘲一笑。他到底在期待什么?即使甄少祥真的对他好,他不还是要辜负他?一厢情愿。不过这样也好,甄少祥不是真的,自己不过傻而已。


那就别给他希望了。于半珊转身,回到了电梯。

—你以后不用接我了。

 


甄少祥在觥筹交错间,感觉到手机震了震,没有在意,继续喝。


第二天,甄少祥在于半珊楼下等了很久,没人下来。他打了个电话去公司,才发现于半珊早就到了公司。他又赶紧赶到公司,停车的时候感觉旁边的那辆奥迪a8似乎变了位置。他隐隐察觉到了什么,可是这种念头又抓不住。他上了楼,只见于半珊好好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敲着电脑,他不禁过去问道:“你怎么先来了?”


于半珊没有抬头,随口道:“我昨天跟你发过短信。”甄少祥看了看短信,还真有。昨天他喝醉酒就被送回去了,大概是谁把未读短信按掉了,一觉醒来,他也没在意,直接就开车去于半珊家了。


“怎么了突然间?”甄少祥问道。于半珊没有看他,随口道:“没什么,我们保持点距离吧。”媳妇儿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要保持距离?


从这天之后,于半珊对甄少祥的态度变得冷淡许多,再也不让甄少祥接他上下班,中饭晚饭也都自己一个人解决,甄少祥除了工作,其它再没有什么能够接近他的机会。甄少祥懵逼啊,自己不就去KTV应酬了一下嘛,而且也都跟于半珊报备过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旁敲侧击的去问于半珊,他也什么也不说,真是急死他了。


于半珊这几天其实也很是烦躁,他看了一眼办公室里看着文件的甄少祥,更烦了,起身从抽屉里拿了盒烟和打火机,想去楼梯间抽支烟——他本来是不抽烟的,只是最近事儿太多,闷在心里实在难受,又没人可说,就开始抽烟了。


他也知道这样不好,可是他没办法说实话,也没办法回应甄少祥的追问,每当甄少祥露出那种无辜的眼神,他能回答的唯有沉默。他推开楼道门,听到有人在说话,本想离开,却隐约听到致一两字。于半珊顿时来了精神,仔细一听,发现打电话那人竟是李总。


听他的语气像是在问什么人关于致一的消息,似乎还是关于致一最近项目的进展。果然真忆的人还是没放过致一。


于半珊神色一凛,很快离开了楼道,跑到一个没人的办公室,打了个电话给郝眉,让他去黑李总的电话记录。他拿到记录,比对了和致一有联系的人,发现当时和李总对话的是致一成立时被肖奈高薪聘来的技术员阿爽。


致一派了他到真忆,真忆在致一成立之初,就派了阿爽。这种事情……甄少祥怎么可能不知情?


于半珊愣在原地。他打了个电话给肖奈,告诉他了这件事,讲到最后,他犹豫问道:“老三,我,要回来吗?”


肖奈在电话里顿了顿,道:“应该不会有其他事了,看你吧。”


于半珊挂了电话,沉默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拿,直接下了楼。


—甄少祥,是我对不起你,别来找我了。


于半珊按下发送,感到了无比的疲惫。

 

 


评论(1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