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k莫】生日快乐。

里面有一丢丢的艿芋,还是打了tag。
空间上看到的梗,就写了个k莫小甜饼~其实游乐园我最喜欢的是过山车,除了摩天轮想不出什么其他浪漫的项目,单身狗的我写这种小甜饼很不知所措_(:з」∠)_

写了艿芋,香芋,现在终于能写让我入坑的k莫啦,因为写k莫的大大太多了,总觉得自己再写的话好献丑_(:з」∠)_

修了个合集 ~

——
闹钟响了。
郝眉挣扎着醒来,手习惯性的往左边一摸,嘟囔起来:“ko……”
空的,没人。
他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来,想起来今天ko去上班了。
其实今个儿本来是休假,但是老三让ko去研究程序了,因为只有ko才能适应肖奈那变态的思路。郝眉一开始是不同意的,直到肖奈说会给ko加班费,郝眉才哼哼唧唧的同意放人。
平时要是郝眉没事的话会陪着ko去,也可以顺便解决下自己的伙食问题,但是现在,有一个重要的事情他需要单独完成。
因为前几天,他翻了翻日历,发现再过几天就是ko生日了。
以前ko从来没有提过他的生日,他的生日还是上次郝眉戴着生日帽,吹蛋糕的时候,看着一旁淡笑的ko,突然想起来问的。在郝眉再三追问之下,ko才报了个日期出来。郝眉当时在日历上重重的画了几个红圈。
礼物那是必不可少的,可是除了礼物之余,他想给ko个惊喜。
这可是他陪ko过的第一个生日呢。郝眉吃着ko离开前就准备好的早饭,心中已经有了轮廓。

ko的生日是礼拜一,那天刚好有别的公司的一个李总要来,肖奈让大家那天来的时候穿的正经一些,注意下自己的形象,至少要给李总留下一个好印象。
之前有一次要去魔都参加展示会,大家都买了套西装,ko当时没买,但是他试了一套,惊艳了全场。后来郝眉和他同居了之后,就跑到当时的那家店,把ko试的那套买下来了。
他的男人,自然需要一套西服,毕竟那么帅不是。
这天醒了,郝眉就拿出自己和ko的西服,挂在一起,望着他们嘿嘿直笑。
这可是他和ko在一起后,第一个ko的生日,得郑重一些,幸好大家都穿正装,正好隐藏郝眉的计划。
ko忙活完了叫他来吃早饭,看他那幅傻乎乎的样子,又好笑又疑惑。
两人穿戴仔细,郝眉把ko的领子整理好,决定开车上班。他最近买了车,不过不怎么开,今天机会难得,就决定开一回。
ko跟着郝眉去地下停车库取车,忍不住问道:“今天怎么开车了?”
“嘿嘿,正装和车才比较般配嘛。”
有情况。ko暗暗想。
两人到了公司,众人看到穿着正装的ko,都发出了惊叹。郝眉又得意又感慨,得意的是自己的男人被这么多人羡慕忌妒恨,感慨的是自己也穿着正装怎么没人看他一眼呢,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和老三一起去食堂,被众多妹子围观,但是大家看的只有老三一个人的场景了。
ko没有说话,揽住了郝眉的肩,让他和自己靠得更近,低声道:“他们在看我,就在看你。”
郝眉嘿嘿的笑了。
靠!这样还能在他们面前秀恩爱?以邱永候为首的表示抗议。
这一整天的工作,郝眉的脸上都洋溢着笑意,屁股都坐不住,还时不时的盯着ko,邱永候也看着他俩半天,总觉得郝眉的笑容异常淫荡,脑子里一定在想些黄黄的东西!
这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郝眉之前跟于半珊讨论过这件事,所以于半珊知道今天是ko的生日,看着郝眉的样子,不由发笑,坐在肖奈的办公桌上感叹道:“他们的友谊还真是坚不可摧呀。”
肖奈看着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我们的友情也可以坚不可摧的。”

终于熬到了下班,郝眉立马冲了过去,拉着ko就走:“ko,我带你去个地方。”
ko行动一向干净利索,一眨眼的功夫就关了电脑,拿着包起来了。
于半珊推着椅子滑了出来,向郝眉伸出手,打趣道:“眉哥,也带我去呗~”
郝眉拿着包,朝于半珊甩了几下:“去去去。”
ko对这样的调戏轻轻的皱了皱眉,冲着于半珊的椅子小幅度的踹了一脚,椅子顿时滑了出去,正好滑到了刚出办公室的肖奈面前。
于半珊:“……”
肖奈:“ko,给你放假。”

ko感觉到了今天郝眉异常兴奋,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是顺着他的意思,跟着他到了车里。郝眉一路上哼着小曲,开车潇潇洒洒的,车速不快,但副驾驶上的ko总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很快车开到了他不知道的方向,这偌大一个帝都,他去过的地方屈指可数,庆大,公司,郝眉家……
夜晚的街道,有时候ko一个人走,会感到异常孤单。
不过他已经有家了。
看着身边这个人,他就安心。
郝眉停了车,招呼ko下来。还没换掉西装的ko,就这么被郝眉拉着到了游乐场里。西装革履,不苟言笑的他似乎和周围的欢笑语格格不入。
虽然郝眉也穿着正装,可是他那张娃娃脸,脸上灿烂的笑意,说他还是大学生一定有人相信。
ko只上过九年义务教育,家里又没人了的他,根本没来过游乐园。他望着周围,心中有些失落,前面的郝眉却拉着他的手,跑到游乐园里面,笑得开心。
不过,既然他喜欢,那也无所谓吧。
ko扯了扯领带,尽量让自己轻快些,走向跑远了的郝眉。
对于ko而言,郝眉真的就像他生命中一道光,在他黯淡的人生中照出了一缕希望。
游乐场灯光璀璨,然而在郝眉面前,所有的光芒都为其遮掩,他的眼中只有郝眉。
一开始是因为幻想星球,ko只是想见见这个游戏里一直叫着他老婆的人,他黑了郝眉的电脑,发现对方对方是个有些娃娃脸的男孩,这一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之后他又鬼使神差的来到了他的学校,没想到还真的见到了面。
ko开始是觉得自己配不上郝眉的,郝眉不光家境好,更是省状元,直到郝眉的那句话,他才意识到,郝眉没有看不起他。
“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他将自己和他放在了一个平面上。
ko看着郝眉,露出了温柔的笑意。没人知道ko之前的岁月是如何度过的,但是现在,他有了郝眉。

“Ko,咱们来扔沙包吧,”郝眉指着老板身后的奖品,“你看那个奖品,最大的那个熊,跟你似的。”
Ko愣了愣,他在郝眉心里,就是这样的样子?
郝眉拿起沙包,连续扔了十个,竟然没有一个是扔中的,他瞬间就生气了。
“不玩啦,ko咱们走!”郝眉觉得好丢脸,想拉着ko想到下一个地方,ko却拉住了他的手。
“让我来。”
ko一共拿起了十个沙包,没有遗漏,竟然全部都扔准了。郝眉来劲了,又给ko买了十个,这一次还是全部扔准,老板在一旁都忍不住拍手,第一次遇到这么厉害的顾客,给了他那个最大的熊作为奖励。
Ko转手就给了郝眉:“抱着他。”
既然说这熊像自己,那就给他抱吧。
郝眉抱着熊兴奋极了,想着ko还真是一个奇男子,又会做菜又会打代码,身手还这么好,自己简直是捡到宝啦。
突然又想,这到底是谁过生日呀。
唔,ko开心就好。

摩天轮刚好得了个空,郝眉一手抱着大熊,一手拉着ko就冲了上去。
“很幼稚吧?”郝眉坐定,不好意思的问。
ko摇了摇头,他没坐过这个,但看着郝眉欣喜的样子,仿佛摩天轮无比好玩。
电视剧里似乎都这么演,情侣一定要去摩天轮坐一圈。
郝眉跑到这儿看一下,那儿望一下,让车厢变得摇摇晃晃的。
“ko你看,整个帝都都在我们脚下啦。”
“嗯。”
ko望了望,确实,他们现在在最高处,底下的光都变成了小小的一点,恍若云端。
郝眉终于下定决心,深吸一口气,道:“ko。”
“嗯?”
“我猜你没有来过游乐场,所以,这是补偿。”
“补偿?”
“以后你没有去过的地方,我都会陪你去,你没有经历的事,我也会陪你一起经历。在你人生没有我的二十多年,从今天开始,我会一点一点补偿你。”
“我眉哥说到做到的,”郝眉顿了顿,“ko,生日快乐。”
郝眉扯着ko的领带,亲了他一下。
这可是郝眉准备了好久的一段话,说出来他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他还让于半珊润色了,于半珊嘲笑他是琼瑶剧男主,不过肖奈却说还不错,因为对于ko,攻心为上。
他刚想分开,ko却抓住了郝眉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原来,郝眉什么都明白。
明白他曾经的自卑,明白他过去的痛苦,一切都明白。
在曾经的岁月,他绝对不会想到,将来会有这样一个人,与他相守相望。
要不是地点特殊,他真想当场就要了郝眉。
松开嘴后,只见郝眉的嘴巴肿肿的,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ko道:“好。”
“嗯?”
“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郝眉本来有些惴惴不安,怕ko嫌弃他太矫情,取笑他,没想到ko真的喜欢,不由得笑了出来。
“其实我生日不是这天。”
“啊?”郝眉一愣,很快甩甩手,“没事儿,那你真正生日那天,我也给你过。”
郝眉拍了拍胸脯,以示保证。
媳妇儿真可爱,可是我的面瘫人设不能崩。
算了,还是崩一下吧。
ko笑了,郝眉第一次见他笑得那么张扬,仿佛如获至宝,无所畏惧。

其实ko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哪天,难得郝眉那么主动,那就再骗个生日吧。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