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七)

从这章开始就是高潮了

剧情过山车式发展

吓死你们(什么鬼)



修了个合集 ~






于半珊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给真忆发了辞职信,不过内容极其挑衅,态度极为强硬,字里行间都是对真忆的不屑。

他于半珊也不是吃素的,致一平时有肖奈雷厉风行,可他要是下定决心对付人起来也毫不手软。这内容,一来可向真忆示威,他们在致一刚成立那会儿就派了卧底,绝对居心叵测了许久,二来也可以杜绝甄少祥的再次出现,甄少祥要是看到这样的辞职信,一定不会对他再有什么想法了吧。

这样决绝,也免得再痴心妄想。于半珊苦笑了一下,收了电脑,直接去了致一科技。他都好几个月没回去了,之前怕真忆的人调查,他只敢偶尔打打电话什么的。

一进公司,于半珊就喊道:“我回来了!”一个程序员刚好路过门口,见到于半珊回来了,冲着里面大吼:“于哥回来了!”

郝眉眼睛一亮,扑上前就是一个拥抱:“老于,你终于回来了!”于半珊嘿嘿的笑了:“眉哥,想我了?”

“我是怕你在真忆吃亏,尤其是那个甄少祥……”听到这个名字,于半珊甩甩手,不过有些心虚:“我和他没什么的……阿爽怎么样了?”

这个话题转的僵硬极了,不过郝眉没注意这茬,回答下去了:“阿爽啊,老三跟他挑明了,他就主动辞职了,没想到阿爽是卧底,亏我平时对他这么好……也没多好,反正就是欺骗了我的感情!”

“他好像是……有把柄在真忆手上?算了算了,”于半珊拍了拍郝眉的肩,“反正被我及时发现,没出什么问题就好。”他忽然间觉得自己被一道目光所注视,扭头一看,是一个寸头。

是那个叫ko的?哦对,是那个顶尖黑客!他看着的……是不是自己搭在郝眉肩头的手?完了完了,他们寝室一弯就弯俩,幸好肖奈有微微师妹,不然简直要成了湾仔码头啊。

于半珊和公司里的人都打了招呼,和肖奈交接了一下工作,还给大家都欣赏了他给真忆发的辞职信。要知道,于半珊在游戏里面成名就是因为他当年骂真水无香的事儿,所以可以想见他这个辞职信写得有多少洒洒洋洋,淋漓尽致,不带半点脏话却羞辱至极。

只是虽然回到了原来的岗位,可是状态一时间却还没有调整回来。于半珊刚回来那会儿是挺兴奋的,可是时间一长,就黯淡下来。

 

“老于,你这卧底回来怎么一直郁郁寡欢的?周围都是低气压。”郝眉仿佛见到了于半珊周围的乌云,试图扇走他们。于半珊觉得有些头疼。他总不能和郝眉解释他甩了别人,心生愧疚吧。

甄少祥什么都没有做错,唯一错的就是喜欢上了他。靠,现在自己怎么变得这么矫情了。他揉着自己的头发,很是烦躁。

肖奈从办公室出来,对众人道:“过几天就开展示会了,最近几天大家抓紧时间再测试一下。”于半珊不由得想,展示会前夕,估计甄少祥没空应付自己的事儿,这个时间离开算是明智之举,“这次展示会,我们四个去。”

于半珊抬头,肖奈看着的正好是自己这边,不由一愣,“我去?会不会不太好呀?”他可刚从真忆辞职,这一去岂不狭路相逢,显得尴尬?

肖奈扬了扬嘴角:“他们都派了阿爽,让你去参加展示会有何不妥?”老三这是更猛烈的示威呀!如果真忆当时挖角没成功,亦或者于半珊没有听到李总的电话,那么阿爽的事情绝不可能那么快发现,至少是在展示会前后。


“行!”肖奈这一击让于半珊不由信心大增,什么愧疚都抛到脑后去了。

 

一行人去试了西装,于半珊才惊觉ko竟然那么帅,顿时觉得郝眉弯了也不错,至少ko比甄少祥帅。靠,他怎么又想到甄少祥了啊。

时间很快就到了,四人到了魔都,稍作休整就赶往了风腾公司,与负责人见了面。他们前脚刚来,后脚真忆的人就到了,于半珊似乎感觉到甄少祥的目光,但他侧了头,装作没看到的样子。演示会还没开始,甄少祥应该还不敢对他做什么。

 

很快,两个公司的人被引到了办公室,开始他们的演示。底下坐着的都是风腾的高层人员,不过于半珊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对于这种场景,也没有很紧张,只是觉得这次若让真忆拿到了项目,会非常的不甘心。 

 

抽签决定顺序,真忆先。真忆的演示很成功,在于半珊的策划上又加了不少东西,让整体游戏变得丰富许多,如果对手不是致一,其实这样的成品算是十分完美的。他心中又涌上一种难言的情绪,他是喜欢甄少祥,可是甄少祥花这么长的时间去追他,也就是图一时的快感吧,不然他怎么会在KTV看到小雨妖妖呢。渣男就是渣男,不可信。于半珊想着想着,心头对甄少祥的愤怒又多了一层。

 

甄少祥在台上讲得好好的,突然心头一悸,看着底下于半珊盯着他怨恨的眼神,不由的愣了愣。老婆这是怎么了?

 

紧接着就是致一的演示了,首先是肖奈上去,大致讲一讲游戏的优势,于半珊郝眉丘永侯后三人刚好是不同的部门,各自发挥所长。于半珊上去的时候,感觉甄少祥的目光有些灼灼,不由咽了咽口水,定下心继续道:“我们在游戏上增加了许多功能,首先,npc如果很死板的话,缺少乐趣,所以我们尽可能的使他们更为智能化。”


他尽量使自己的注意力不在甄少祥那儿,终于把之前背的词说完了,随后郝眉和丘永侯都上去展示了自己的部分。到了最终环节,是要连接到风腾的电脑,展示一段游戏内容,可是这个时候,郝眉却发现连接不上服务器了。

 

在最后出现了这个问题?众人不由起疑。风腾派人去查看,结果发现是服务器出现了人为故障。幸好肖奈早有准备,他之前就备份了一份,连接了镜像服务器,从而使这次展示会圆满的完成。

 

刚出来,于半珊不由锤了一下郝眉:“眉哥你可以呀,还备份了,要不是备份这下全完了。”于半珊不由露出了笑意,可是一看到旁边一直盯着他的甄少祥,他又郁闷了。当初真不该答应老三来,甄少祥这眼神太炽热了,让人难以忽视。

 

“我哪想的出来这个呀,是老三之前说怕出问题所以备份了一份。”

 

“那你们说,这个问题会是谁呢?”

“难道是因为我们让让真忆失去了阿爽这个内线,缺少信息,只能在展示会暗中使诈?”

 

于半珊不由一愣,真忆既然干的在公司成立就安插卧底这件事情,那么在展示会上动手脚也再平常不过,只是……这件事情,是甄少祥所为吗?于半珊望向甄少祥,发现有一个人在甄少祥耳畔窃窃私语着什么,甄少祥的脸色越来越沉。哎,发生什么了?于半珊有些疑惑。 

 

“不好意思各位。”甄少祥首先开口,众人的目光的都集中到了他身上,“我们选择放弃。”原来倾向于真忆的负责人赶紧上来,低声问:“甄总,怎么了?”

 

“我虽然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但很多事情并不由我经手,比如刚才我才知道,之前致一科技连不上服务器的事,是我们真忆有人暗中操作。”

 

“或许你们觉得我这一番话像是在推卸自己的责任,我甄少祥,不会做这种事,既然是我负责这个项目,那么出现了这种事,我选择退出。”

 

一阵哗然。只是于半珊看着如此认真的甄少祥,第一次看他很是顺眼。如此,致一和风腾的合作就此正式开始,但由于封总马上就要去国外参加会议,那么商讨合作的具体事项就延后了。


致一的人刚要离开,甄少祥却突然冲了上来,一把抓住于半珊的手。于半珊叹了口气,该来的始终会来,他抬头对肖奈等人道:“你们先走吧,我跟他谈谈。”

 

本来郝眉是不干的,撸起袖子就想对甄少祥发难,肖奈甩了个眼神给丘永侯,丘永侯上前把郝眉拉走了。甄少祥刚刚的一番言论,证明他有担当,不再是之前那种纨绔的样子了,肖奈此刻也放下心来。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