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十五)

文档在学校电脑里忘记拷到u盘了

这次就更的短点




修了个合集 ~





甄少祥瞧见于半珊,倒并不意外,向身边的人说了句话,点了点头,就朝他走了过来。 

于半珊见甄少祥注意到了自己,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掉了嘴角的酱,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天气有些凉,他随意的穿了套牛仔,嗯,没有太乱,形象还算可以。相比之下甄少祥穿的就正式许多,仿佛是来相亲的。嗯?于半珊眨了眨眼,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么想。

甄少祥看到于半珊伸出来那一小点稍纵即逝的舌尖划过嘴唇,在嘴角留下一点儿水渍,身体顿时泛起了一阵燥热,蠢蠢欲动起来,不由咽了咽口水。大概是禁欲太久了吧,毕竟于半珊走后,他一门心思都扑到了工作上,偶尔的几次也是草草解决,根本顾不上痛不痛快,现在对于半珊那么一小点儿动作都能动情,真是禽兽。甄少祥暗暗想,如果于半珊知道自己此时的想法,一定会这么说。


于半珊差点脱口而出甄总,又觉得这种场合‘总’来‘总’去未免显得有些装逼,就只是个同学会而已,便改了个口道:“甄先生怎么在此?好巧。” 

甄少祥挑了挑眉,发现于半珊对自己的称呼换成了先生,想着总比之前的要好,也算是近了一步,他也顺着于半珊的称呼叫了:“不巧,于先生。” 

我在等你。甄少祥没说出来,而是目光灼灼的看着于半珊。于半珊又下意识的拢了拢手中的纸盒,反应过来,以为甄少祥想吃自己手上的章鱼烧,便问道:“你要吃吗?” 被看到这样的一幕,于半珊似乎能听到自己一向维持的高深莫测的形象破碎的声音。

“可以啊,”甄少祥笑了笑,知道于半珊会错了意,也就顺着他的意思,‘啊’的一声张开了嘴。 
甄少祥比于半珊高半个头,特意探了探身,让于半珊平举就能够到自己的嘴。

他眯了眼,眼中流露出来的丝丝暧昧,让于半珊有些赧然,暗想这大庭广众的甄少祥发什么春呢,赶紧插了最后一个丸子,丢到他嘴里。还没等于半珊收回手,甄少祥就一把握住了。

于半珊今天的衣服有些短,刚好露出了手腕,那一节手脖子就被甄少祥一把抓住。于半珊的手脖子很细,上面没什么肉,甄少祥都能感觉到他的骨头硌着自己,看来于半珊这几年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甄少祥的手心很热,热度传给了于半珊,让有些冷的于半珊不由一个激灵,皮肤上泛起一阵极细的颗粒。被甄少祥握着的地方传来一阵酥麻感,于半珊不由投去了疑问的目光。他的眸子瞪得大大的,黑白分明,里面倒映着甄少祥的脸,让甄少祥心有些痒。 

甄少祥也愣了,他纯粹一时兴起,眼神慌乱了起来,只好道:“……你嘴角有酱。”说完就伸出另一只闲着的手摸了摸。 

“别……”还没等于半珊阻止,甄少祥已经伸手在他嘴边蹭了一下,收了回来又舔了舔那根手指。

我日……甄少祥这货想干嘛。于半珊眯起了眼。甄少祥却觉得两人又回到了从前,终于又和媳妇儿间接接吻了!

 

“我们一起逛逛?”

于半珊收了目光,扔了纸盒,点点头:“也好。”

 


评论(1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