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十七)

大成和彬彬最近发博速度好评~~~

张赫今天发的小视频太可爱了,我决定把甄少祥写的可爱一点儿,让于半珊被美色吸引主动起来…………………………




这一段一直写不好,所以每次纠结就不想写,于是断更了好久



修了个合集 ~






于半珊出了校门,停了下来。马修在电话里说那人的位置一直在移动,于半珊干脆让他们顺路来接自己,一起行动也省事儿。有马修手下的人盯着,他倒也不急着赶过去,况且他已经等了这么久,自然也等得起这一时半刻。

他等了一会儿,心情却渐渐释然下来,有一种快要尘埃落定的感觉,一口提着的气终于要落下,之前耿耿于怀的事情将会有了答案。他茫然的想了会儿,没注意到甄少祥开着车正从庆大离开。甄少祥今天开得是辆低调的车,他一心想着之后的事,也没注意到路边站着的于半珊。

等了十来分钟,于半珊就见一辆银色奥迪从他这边驶来,马修从后座探出车窗,冲他招着手,他也扬起了手,待车停到了于半珊面前,他的手转了方向,摁在马修脑袋上,一把将马修塞进车里。大马路上探出头还要不要命了?

于半珊整了整衣服,打开车门坐进车去,看了眼坐在右侧的马修,问道:“现在怎么样了?”

马修一手揉了揉自己被弄乱的金发,一手晃了晃ipad,上面闪烁着几个红点,让于半珊不禁联想到活点地图:“我的人跟着他,不过他好像被别人截了。”


“截了?”于半珊并非在质疑马修的业务能力,只是很是不解,“那为什么不拦着?”照理说,马修是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是因为……”马修顿了顿,“你到了就知道了。”他毕竟是个外国人,不太理解东方人的思想,也捉摸不透对方的来意,但是他又知道,对方是不会伤害于半珊的。

见马修没有正面回答,于半珊心中已经隐隐有了轮廓:“行,搞定请你吃饭。”

 

马修却道:“于,我可不是为了一顿饭来的。”

于半珊笑了笑:“我知道的,但请人吃饭,是中国人的礼节。”只是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不知如何面对马修,是他现在最大的困惑,马修当他是朋友,他又何尝不想这样,可是他无法面对,因为他会想到一个面目全非的自己。

等他定下神,发现车放慢了速度,最后定在一间废弃的厂房前,于半珊和马修下了车,他不由蹙起眉:“怎么是这样的地方?”厂房四周不是住宅,三面环山,杂草丛生,像是荒废了一般,人烟稀少,像是故意避着人似的,倘若人困在里面,可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马修却在一旁笑了笑:“或许这样的地方才更适合解决矛盾,这里,我很喜欢。”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是马修他们地方社团的做事风格,于半珊本不是这样的,但高处呆的久了,受不得气,在美国也跟着马修混了段时间,大抵是耳濡目染,也渐渐的擦了个边,不过在于半珊看来,他学到的是果断,并非狠辣。

厂房的门大开着,大概是没人善后过,俩人便走了进去,环顾一圈,虽说这是废弃的厂房,但除了灰尘多些,倒也并不杂乱,东西都堆放的整整齐齐的。地上厚厚的灰尘上布满了凌乱的痕迹,像是脚印,应该是有一群人来过。

工厂的房子呈L型,有许多的门,但于半珊一眼就看出他们进的是哪扇门。本来门上生着的铁锈掉了一地,被门在开和关的时候摩擦过,在地上留下一道道深红色的印子,在一堆灰色的尘土中显得格外醒目。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