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二)①

【改名了【因为峰峰的新歌……

 


看了一篇超棒的文,决定学习一下两条时间线的梗!

 

顺便把  也改了改,大致性格有改动,大纲也有改动,结局想了好几个

看写结局时候的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应该是HE

大家可以顺便去回顾一下……】

 





修了个合集 ~



局中暗算。(二)①




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客厅,于半珊的面前是几个东倒西歪的酒瓶,他喝得有点儿醉,跌跌撞撞的瘫倒在床上,半梦半醒间只觉得有一个人在抚摸他的脸。

 

这是一种极为熟悉的感觉,他几乎沉沦——因为他实在是好久都没有感觉到了——自从那个人以那样的方式离开,留给他了一片狼藉后。

 

他挣扎着睁开眼,四周空荡荡的,什么人也没有。只能苦笑了一声,重重的躺倒回去,一切不过都是错觉罢了。

 

他不可能回来的。 

 

 

 

 

 

2


换做以前,于半珊对于应酬那可是得心应手,他的酒量虽算不上好,但他能说会道。一顿侃侃而谈下来,其他人听得入神间一杯又一杯下肚,就被成功灌倒了,他自可成功脱身。自从公司走上正轨,于半珊作为首席策划师的任务也不轻,算起来,是真的很久没有应酬了。

 

这回是正好没人了,推三阻四的竟落到了于半珊这个不问世事很久的人身上。于半珊好久没参加过这种场合了,面对着一群肥头大耳的领导,实在打不起精神,又被他们劝着喝几杯。

 

劝酒文化是他最讨厌的,饭局应酬次次都免不了,好在他学会了一张嘴开出天花,不过这回他算是栽了。他确实好久没喝,顺势了喝了几杯,这下开了旁人的兴致,仿佛对面的人是刻意想要灌醉他。到最后,他连这回谈的是什么对面究竟坐的是谁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酒杯一次又一次的被灌满,又一杯又一杯的下肚。

 

他意识变模糊之前还在想,致一是不是得罪他们了,非得把自己往死里灌?自己来这次应酬,是不是被大家套路了?


于半珊的视界变得朦朦胧胧起来,他隐约看见大家都起身,取了衣服陆陆续续走了,他想开口,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张不开嘴。他也想站起来,打个车回去,但是脚沉甸甸的,站起来了一点又猛地跌回柔软的座椅,陷在里面,再也挖不出来。

头昏沉的厉害,晕晕乎乎间于半珊还以为自己到家了,身子像是浮在云端一般,东倒西歪的没有平衡感,眼睛轻轻闭上,就再也不想睁开了。

 

 

甄少祥正好在附近的包厢办事,一顿酒席过后也就散了。他将外套搭在手上,落在了最后,刻意显得谦卑些,也好展示自己的风度。顺着走廊离开时下意识的往旁边瞥了一眼,正好看到有个穿着正服的男子靠在椅子上,仰着头,姿势不算太优雅。身子一动不动的,气息平稳,似乎是睡着了。

 

那人有着一个极好看的侧脸,笔锋很挺,给整体的轮廓加了高分,大概是沾了酒,嘴唇上的水光恰到好处,皮肤在灯光的照耀下有些透明。这个侧面成功吸引甄少祥的目光,他不由停了脚步,反正之前那些人走了之后也不会在意他到底去了哪儿,便进了包厢,凑近了瞧。

 

嗯?还是个认识的人,甄少祥想着,有些惊讶,是致一的那个狐狸眼。

 

那个狐狸眼带上那么点笑容,可真和他们公司肖奈的阴险笑容有那么几分相似。不过如今这么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看起来还挺乖。

甄大少爷就喜欢这款,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于半珊的头发。他的发丝又软又细,这次出来也没有怎么捣腾,没有发胶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摸起来顺手极了,甄少祥的手又顺着于半珊的脸一路而下,滑到他的唇。

 

包厢内的温度有些高,于半珊的鼻尖都冒汗了,嘴里发出一些呓语,大概是觉得不舒服,动了动身体,微张了嘴,甄少祥这个角度可以见到冒出头的一点点红艳艳的舌尖,极是勾人,正好擦了下在他放在于半珊唇边的手。甄少祥不由咽了咽口水,觉得包厢是有些闷热,烧得自己也冒汗了。

 

甄少祥正想做些什么的时候,于半珊突然睁开了眼。他眼中没有焦距,是没有醒的,只是眼里湿漉漉的,氤氲着雾气,大概是喝多了酒,也可能是包厢太热,白嫩的脸颊红红的,可比平日里讨喜多了,看得甄少祥顿时心慌起来。

 

甄少祥见他睁眼,下意识的收回了在他唇边的手,在舌尖上又蹭了一下。却见于半珊嘟囔一声,蹭了蹭脑袋,寻了个更舒服的地方,又闭了眼。

 

离上次宴会也月余了吧,甄少祥又想起当时凑近于半珊他身上的清香。那是和一般香水不一样的味道,甄少祥第一次闻到,仿佛是于半珊本身的味道。如今凑近了去,酒气混着清香,倒也别有风味。

 

说起之前在宴会上,于半珊是看着自己才露出了那个笑意的。甄少祥笃定他不是在嘲笑自己,就是在嘲笑自己。后来上去的那番话,纯粹是看着于半珊拘谨又不屑的模样,想去捉弄一番。他甄大少也并非那种小心眼的人,所以要不是于半珊的出现,他都快忘了这回事儿。 

 

他暗搓搓的想,自己在那种时候凑上去跟于半珊说话,致一那边一定很紧张,大概是以为自己要做出什么大的举动吧。

 

甄少祥并非那种小心眼的人,一般有仇他当场就报了。


评论(1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