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七)

为什么写这么快


因为我想早点写虐的地方




修了个合集 ~




(七)

 

两条时间线写不下去了

 

反正只要知道后面是虐的就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整顿好后,肖奈也来上班了。处理完堆积的工作,于半珊瞬间觉得轻松许多,看来没老三在还真是不行,公司也快要上市了,这段时间应该会更加忙碌。

 

终于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到了下班时间,郝眉和KO还在窃窃私语什么,于半珊便没叫他俩,和丘永侯一路下来,刚出公司大门,下意识的往路边一看,不看还好,一看吓得他一个激灵。

 

路边停着的那辆黑色的车不就是甄少祥的嘛,他怎么这个点就在楼下了?于半珊的脑海闪过种种待会见面的可能,坚定了一个想法,绝对不能让致一的同事看到,更何况是自己的兄弟!他脱口而出:“那个……猴子,我有个东西忘拿了,你先走吧,我回去拿。”

 

丘永侯回头:“明天再拿吧,下都下来了。”

 

于半珊一边往后退,一边摆手:“没事儿,你先走吧。”

“那行,我走了啊。”


于半珊赶紧跑着又躲回大楼,等丘永侯以及后面下来的郝眉KO走了,才敢偷偷摸摸的出来。张望着确认四周没有认识的人后,他才靠过去。刚凑到甄少祥的车旁,车窗就放了下来,甄少祥戴着墨镜,一脸坏笑的看着他:“你刚才进去的样子真怂。”


“还不是拜你所赐!”于半珊翻着白眼,很自觉的上车系好安全带。

然而他忘了,肖奈的办公室就在上方,他在窗边看到了一切。

 

看来猴子没有虚报敌情,肖奈摸着手机,想约个时间找甄少祥好好谈谈。

 

 


 

甄少祥是来接他吃完饭的。等上菜的功夫,于半珊问道:“你带我吃饭干嘛?”

他总是很不理解甄少祥的各种行为,甄少祥这是怎么回事,又接他上班,又接他吃饭的,若不是俩人都是男的,还真以为自己被他包养了。


甄少祥笑了笑,道:“追你呀。”

于半珊嘴里的水差点喷了出来,不由的笑出声:“你认真的?”

甄少祥认真的点头,于半珊没有说话,只低了头翻手机,翻出一条报道,给他看。

 

标题是《劲爆!真忆小甄总叕换女伴了!俩人走出同一个酒店!》,里面附着的图片是甄少祥和一个女子走出餐厅,还有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同一个酒店的。

 

图片虽然模糊,俩人又带着口罩,但一眼就能认出是甄少祥。

 

……我日。甄少祥皱起了眉。自从真忆上市后,公司和他纷纷进入了公众视野,自己虽算不上什么国民老公,但富二代的头衔加之帅气的外貌在网络上也掀起不小的讨论,他经常玩游戏,游戏ID不知被谁泄了密,常有一大群人来围观。现实生活中,往常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上了娱乐报道,助理都笑称他简直像个明星了。

 

报道上这姑娘是自己送上门的,自己不过就和她吃了顿饭,拒绝了她的盛情邀请,大概是俩人正好在一个酒店下榻,出去的时候竟然被拍到了。

 

甄少祥却想,那他和于半珊还真的就在酒店里过夜了,还不止一次,这怎么没人拍。他眯起眼,想着很有可能是这姑娘的自导自演。


他调整好心态,笑道:“看来你还挺关心我。”

于半珊挑眉:“是你花边新闻太多,而且这条新闻竟然算在了业内新闻里,我才看到的,这分明应该是八卦。”

 

甄少祥的心沉了下来,看来自己无论再怎么解释,于半珊也不会相信自己现在没有女朋友,更不会相信自己并非滥情之人的话。

 

于半珊一边吃着开胃菜,一边道:“咱俩当炮友,我不介意,毕竟都个荷尔蒙要平衡一下,但谈感情,免了。”

甄少祥的手伸了过来:“既然你说炮友,现在要不要……”

于半珊打落他的手,往他嘴里塞了个小番茄:“开不开始,是由我说了算的。”

 



甄少祥送于半珊到他家楼下,俩人告别。于半珊摊开手,手心里都是汗。


他知道甄少祥在玩他,不能就这么妥协,又贱不过甄少祥,只能把他当做无所谓的开玩笑。 

 

呵,又躲过一劫。他靠在墙上,疲惫的闭上眼,深深的叹了口气。

————

两人的关系越写越带感了,比我之前硬憋的《走心》好点儿……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