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十)

小虐一下



修了个合集 ~






10

 


想来情爱这东西,是最最折磨人的。

 

甄少祥混迹情场多年,自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不知道为何也是最近才明白这个道理的。大抵是以前向来只是流于表面,未曾往心里面去,以致被委婉拒绝后心痛蔓延到了五脏六腑。


他家世代经商,父亲更是总裁级别,从小就过着令人羡慕的富二代生活,他以前一直以为世上的事不过钱货两清,以前的女朋友也从来都是大把的送东西毫无吝啬,真心这种东西,又有谁在乎呢?

一开始他确实只是想搞一搞于半珊,但被那一吐失去了性致,没想到后来那人主动送上门,他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意外的发现俩人很和谐,起初几天的不联系,也不过是耍欲擒故纵的手段罢了,他真正开始动心,大概是压着于半珊在包厢的沙发上。

 

于半珊那一瞬的慌乱,迷茫,害羞,抗拒,到最后的妥协,都是他不曾见过的。倒不是他见多了主动爬上床的妖艳贱货想换个口味,而是难得见到一个展露真实情感后他还跃跃欲试的对象,他更是难得哄一个人。

 

不过这份甚至不能称为‘爱’的情绪,究竟是陷了进去,还是求而不得呢?

 

小甄总在靠着车抽着烟,有些茫然。

于半珊来到公司,和兄弟们都打了招呼,路过落地窗,却见甄少祥的车还停在楼下不远处,人却背倚着车,面朝另一端抽着烟,他不由眯起了眼。

他试图摆脱过甄少祥,比如错开甄少祥来的时候上班,或是下了班装作没看见他的车,但却发现甄少祥到他家楼下异常的早。于半珊曾经问过甄少祥喜欢他哪点,想着如果对方说长相,他可能真的考虑毁个容什么的,哪知甄少祥勾了笑,眼睛发亮的看着他,我喜欢你是个男的。

 

于半珊咬了牙,算他狠,自己总不能自宫吧!

 

他扪心自问,和甄少祥不过炮友而已,各取所需,不用付出什么,也不用想着得到什么,这种关系其实是最好的,所以他刻意忽略甄少祥有意还是无意妄图深入的百般暗示,坚定的把现状保持下去。

 

于半珊能猜到甄少祥的答复,那个项目虽算不上块肥肉,但挤一挤也是油水的,回报不高但风险也不大,非常适合清闲阶段的真忆。

 

和甄少祥提出合作也不过是不想让他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利益关系是这个世上最坚不可摧也是最容易摇摇欲坠的关系,这当中自然容易产生厌烦——即使难有负面情绪,让他分心也是好的。

 

至于利用不利用一说,那就要看如何理解了。于半珊倒不认为是利用,你情我愿的事,怎么能说是利用?这种事,愿者才能上钩。

 

 

于半珊这段时间忙,虽然身体疲惫,但头脑却异常清醒。和甄少祥内啥,仿佛是在释放自己内心烦躁的野兽。

某日两人在床上正酣战着,甄少祥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响了。甄少祥正怼的尽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掐了。

“别呀,”于半珊喘的厉害,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万一是你后宫打来的呢。”


当时甄少祥表白于半珊就强调过他没有女朋友的,但于半珊见了花边新闻,再结合之前对他的印象,根本不相信甄少祥,且在他幻想里,甄少祥不止一个女友,而是有一个后宫团。

 

后宫团是什么概念,难道自己打开家门会有一大群妹子看着自己吗?甄少祥想着就毛骨悚然,这于半珊脑洞是不是太大了点。

 

甄少祥沉默了一下,反正解释了于半珊也不听,还是算了,于是挺了腰继续狂怼,折腾的于半珊说不出话才罢休:“是助理。”

于半珊也懒得计较了。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