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十二)

开头是单向暗恋,但不是甄少祥对于半珊……
对,于半珊早就注意甄少祥了。




又想写娱乐圈AU,又想写网恋……

 

 


 

小更一点




点我小合集 








(十二)

 

12

 

或许甄少祥永远都不会知道,在这段感情里先动情的不是他。

谁先动情谁就输。

于半珊苦笑了一下,关上了房门。

——只希望自己不要一败涂地才好。


等甄少祥被一股神秘力量推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没了窗帘遮挡的阳光直直的照射在他的身上,仿佛一个光球,让人睁不开眼,直到眼前模模糊糊出现于半珊的脸,伴着光球,恍若佛祖降临。

 

嗯?半珊?

 

嘶——甄少祥坐起来的时候吸了口凉气,宿醉上来头疼似乎牵动了一大片神经,让他浑身上下都不得好受,尤其是脑袋,炸开般的疼。

 

于半珊见终于把甄少祥推醒了,松了口气,如果再不行,他就准备抡袖子打甄少祥几巴掌试试了。他催促道:“你快去洗个澡,粥快熬好了。”

 

平日早饭于半珊都是在外面解决的,更别提熬粥这么耗时的工序,这回正好家里有食材,念着甄少祥又是宿醉,胃里空空,他才想着展示自己的厨艺。

 

系着围裙的半珊让甄少祥顿时清醒过来,哎哟,厨房play?咳咳,他先答应下来,看了看四周,自己睡在沙发上,周围也没有狼藉,但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句:“我昨晚,没干什么吧……”

 

于半珊失笑:“我是不会让醉汉干什么的。”鼓捣醉汉是件辛苦的事,所以昨晚于半珊干脆让甄少祥睡过去,醒来闻着那酒味汗味,自然想着要洗澡。

 

甄少祥只记得自己喝醉了,被众人送上出租车随口报了个地址,下了车才发现竟然是于半珊家的,紧接着就理所当然的敲了他家的门。

 

然后?

 

甄少祥冲着澡,伴着水滴落甩了甩脑袋,活像一只金毛。他想起自己说,要和半珊出去浪?

 

那就这周末!

 

甄少祥裹着浴巾出来,发现外面放的正是上次半珊从自己家穿走的衣服,还挺循环利用的。

 

于半珊熬的是养胃粥,料很足,也很稠,晶莹的化在唇齿之间,仿佛是于半珊在亲吻他。

 

于半珊给他塞了一百元:“这钱给你打车,你昨晚喝醉了,肯定没开车过来吧?反正这里离致一近,我能自己走过去的。”


见他要出门,甄少祥急忙道:“我和你一起去你公司吧?”

 

“你不怕迟到?”于半珊笑了笑,“要去见个公司,我先走了,你碗放着就成。”


怎么感觉今天的半珊特别温柔?

 

 

这天晚上,甄少祥又大醉的在于半珊家门口。这货是来蹭粥的?

 

于半珊扔他到沙发,心想,看来家里需要备些醒酒药了。









我是不是跟打车有了不解之缘………………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