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十三)

13

 

这几天的甜一点

再过两三章一定虐

一直虐到结尾

然后突然he



点我小合集 


 

 

 

 

 

于半珊突然意识到,自己或许比想象中更喜欢甄少祥。

这绝对是他始料未及的。 

 

怕是喜欢极了,才一直不敢接受、如此患得患失——因为没有开始,便没有结束——他没有自信,只能维持现状,像一只鸵鸟

 

 

周五是大家工作最积极的时刻,仿佛这天已经是周末了,忙碌了五天的劳动人民可以得到短暂的解放了。于半珊正忙着,手机响了,一看来电人,赶紧跑了个僻静的地儿接——完全没注意到后面的丘永侯和郝眉看他的复杂眼光。

 

“你怎么打电话来了?”甄少祥其实也是个不爱打电话的主,做事也算雷厉风行,若当真有什么事他直接就找上来了,像如今这么打电话般的温存也是少见。

 

那头道:“这周六你有空么?”

 

“有吧,”于半珊翻了眼日程表,不用加班,“怎么了?”

 

甄少祥笑了笑:“我不是说了么,带你出去浪。”

 

于半珊微微一惊,想着甄少祥还记得那时的醉话?他压下心头的惊异,问道:“那你想去哪儿?”

 

“约会嘛,我带你去看电影。”

 

套路,于半珊第一反应就是套路:“你这电影都和多少姑娘去看过了?”

 

“半珊,我真的没几次,信我啊!”甄少祥就差高举双手发誓以证清白了。

 

 

 

周末于半珊下楼,甄少祥已经下了车在等他。于半珊这才发现他的头发没有用发胶,软塌塌的垂了下来,形成一个短短的刘海,穿得也异常休闲,于半珊见惯了穿着各式各样西装的甄少祥,倒是很少见这样的他,一时间有些新鲜的多打量了几眼。

 

他给于半珊开了车门:“怎么,爱上我了?”

 

还好于半珊也没有为了这次‘约会’特意打扮,穿的也都是平日里出去耍的衣服。他坐进副驾驶,道:“打扮的这么低调,不像你的风格。”

 

“好歹我也是公众人物,你忘了吗~”甄少祥朝于半珊风骚的一笑,“我还备了帽子。”

 

不说于半珊还忘了,甄少祥也算是小有名气,上过杂志封面——更多的是娱乐杂志——圈内的名气不怎么样。

 

不科学啊,那平日里甄少祥接送他上下班,怎么没察觉到什么风吹草动?

 

甄少祥又凑了过去:“我也是鲜少见你打扮的这么青春活力,真是让人食指大动~”

 

德行!

 

 

到影院的时间正好人不多,甄少祥带着爆款的明星同款帽子买了最近的票——于半珊只是多看了爆米花一眼,他就哼哧哼哧的去买了——拿着爆米花,于半珊还真觉得是像出来约会了,电影票,爆米花,这不都是标配么。

 

两人正好耗些时间,只听甄少祥道:“妖妖?”

一张青春靓丽的脸,正是小雨妖妖。她先是认出了甄少祥,打了个招呼,目光落在于半珊身上,顿时表情变得奇怪了起来:“你俩来看电影?”

“嗯……”甄少祥赶紧道,“我们是来讨论工作的。”

“这样啊。”小雨妖妖礼貌地笑了笑,“我朋友还在等我,我先走了。”

 

手上一人一个爆米花,说是工作谁信啊!真是服了甄少祥这个智商了!于半珊觉得尴尬极了,正想扣他脑袋上。更何况小雨妖妖还是甄少祥的前女友……简直是修罗场!

 

说起小雨妖妖,自从和他们组成一个战队后,几次聚会,于半珊都和她打过照面——自从她不和小雨家族的人混在一起,于半珊顿时觉得这个姑娘也没以前觉着的那么讨厌了。


甄少祥都戴了帽子裹成这样了,还能被认出来?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