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二十五)

不太懂竞标

有参照几篇小说里的竞标

过几章就马上完结啦

 

 

点我小合集 




 

其实两家公司说准备合作,但项目始终没有定下来。肖奈目光远,甄少祥也不会在小项目花费精力,两人一合计,看中了一支由帝都某集团邀标,zf插手的项目。

 

既然国家插手,顾名思义需要竞标,不然面上不太好做。竞标的门槛也不低,所以致一和真忆忙前忙后准备了很多材料,这才有资格入了竞标的队伍——两家公司分了两个名额,也算是增加概率,互利互赢。

 

于半珊一开始不太看好,毕竟两公司都未曾涉及过国家方面,关系网不广,竞标方面难以有胜算,更何况投资额度和之前的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短期之内是难以回血的。但肖奈和甄少祥都不是瞻前顾后之人,大有放手一搏的心态,反正于半珊的海外市场开拓的不错,若是当真不成,也不算损失严重。

 

 

标书虽算不上,但已经是他们能尽力做到的最好了。竞标会出席的名额不多,出力最多的致一两位老总,肖奈和于半珊自然作为竞标代表出席,真忆甄少祥那边则是带了自己的副手。待会场于半珊这边坐定,甄少祥这才施施然坐下。

 

于半珊投了个疑惑的眼神过去,甄少祥不是早就来了?方才大厅也没见到他,为什么现在才坐下?总不会为了坐在他旁边而特意等他吧,料想甄少祥也没那么幼稚。

 

甄少祥抬了抬下巴,示意是前面那人,于半珊望了过去,是蔚蓝的张总。 

 

说起这人,和致一有那么些渊源——致一做出小游戏的时候,多家公司发来合作意图,其中有当时还是甄爸坐定的真忆,还有这家公司——虽是房地产起家,但这位张总来势汹汹,手也伸得长,不仅往艺术、生产、金融领域扩展,还插手了科技。

 

甄少祥小声道:“他说要和我合作,大概是看中真忆这个老牌子,我没直接拒绝,糊弄过去了。”凡事总要留个余地,这是他们秉承着的交际,但他根本没把这人算在计划之内——他和肖奈策划了这么久,又算是业内翘楚,总不至于被蔚蓝抢了去吧。

 

“蔚蓝张总?”肖奈也低低一念,“有过那么许些交道,大抵是个难缠的人。”

 

甄少祥说着说着,手却挪到了于半珊坐着的椅背上,大有侵略攻城之意。于半珊顺着肖奈玩味的眼神才发现甄少祥这一幼稚的举动,借着昏暗的灯光一个胳膊肘过去:“这么多人,你别闹了。”

 

甄少祥虽依言收了手,但也不老实,小动作频频,伴着开标唱标枯燥声音,于半珊却觉得异常刺激,他坐不住,干脆把这儿的众人交给肖奈和甄少祥的副手,自己拉着甄少祥清闲去了。

 

他拉着甄少祥溜进了厕所,在外头立了维修的标志,一屁股坐上洗手台,一把拽过甄少祥的领带,狠狠的吻了上去。

 

甄少祥被吻的猝不及防,急急的喘息了几口,怒道:“刚才说别闹的是谁?”

 

于半珊的一条腿在甄少祥的两腿之间不断磨蹭着,另一只腿则圈住他这个人,直直往自己身上带,笑道:“你总不会在这里办了我吧?”

 

做不了全套,但有一些还是可以完成的,总之出了厕所的两人嘴巴都红红的。结果快出来了,守着的肖奈看到两人都目不忍视的移开了目光。

 

蔚蓝的张总不断抛出最高价,看样子是势在必得,致一和真忆也不能再注资了,怕是远远收益不回来的。于半珊听了一会儿,评标结果已经大致有了眉目。

 

两人才坐定没多久,结果宣布了,不出意外,除了开出最高价陪跑的蔚蓝,其他公司都需要进一步研究再做决定,评委会这点不过是说词,真正的竞标至此才刚刚算开始。

 

……突然直接杀出了这匹黑马?

 

于半珊还在思考之际,只见蔚蓝的张总起身,走了过来。张总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年轻一些,大抵五十岁的年纪,身材也没有发福走样,看起来便是一副精明能干的样子,算起来也是他们这层企业家中年轻的几个。

 

他朝肖奈和于半珊这边点点头,目光却冲向甄少祥:“不知甄总可否赏脸?”

 

“如何?”

 

张总的脸上挂着讳莫如深的笑意:“详谈。”

 

甄少祥稍一犹豫,背后的手偷偷的朝于半珊勾了勾,便道:“好。”随张总一同离场了。

 

还沉浸在失败的打击中,身体的情欲也还尚未完全褪去,但于半珊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甄少祥走就走了,也没想让情人继续留着温存,只是——

 

真忆和蔚蓝合作了。

 

于半珊也是在下午和致一众人一起得知这个消息的,但对此他毫不意外——对方在竞标成功的前后都与甄少祥单独交谈,是早就有意思了——甄少祥大概也不会为了口头约定,放弃这么好的利益吧?

 

只是准备了这么久的项目功亏一篑不说,要合作的公司还被旁人截胡,致一上下的人说心里没有怨气那是不可能的,但甄少祥毕竟和于半珊关系不一般,他们也不可能直言此人阴险暗算,只是在背地里会咒骂一番。

郝眉从办公室出来,偷偷的看了一眼另一边办公室的于半珊——致一有一个特点,办公室都市透明玻璃,郝眉还笑话老三闷骚情趣——只见他神色如常,神色认真的在工作着。

其实不然于半珊盯着手机屏幕,那是甄少祥发来消息:这几天我要出差,你在家乖乖的,mua~

 

这是在躲着他?于半珊眯了眼,觉得事有蹊跷,随手给马修打了个电话,让他盯着点甄少祥。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