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五)

cp指路 外表花心实则专一的腹黑攻x外表腹黑实则纯情的炸毛(?)受

 

之后几章都特别甜

然而我是个单身狗

 哭泣




修了个合集 ~



(五)

 

“我们可以当朋友。”

 

他的话让甄少祥一窒。

 

“恋人就不必了。”

 

“我来只是对这个项目感兴趣,不要多想。”看着甄少祥的脸色渐变,于半珊起身,“我看你也没心情了,那我先回去了。”

 

甄少祥拉住于半珊的衣袖,道:“如果我说,我不想做朋友呢。”

 

于半珊回:“那就不要再联系了。”

 

甄少祥强笑道:“我开玩笑的。”

 

于半珊亦笑着:“我是认真的。”

 

 

 

5

 

于半珊也说不上这种感觉是什么。甄少祥戏弄他,他本能的反应当然是厌恶。正常男人怎么会当这是情趣,自然是羞辱,况且甄少祥情史复杂,手段高超,如此撩拨自是玩心为主。纵使百般不情愿,可不知为何,他内心却隐隐有几分期待。

 

算了,就当yi夜情吧,自己于甄少祥而言不过是个极好的消遣,就不要在意了。于半珊努力说服着自己,手机突然响了一声。

 

哦嚯,晚上又是一个饭局。

 

旁边丘永侯和郝眉在窃窃私语着什么,换做平时他肯定也挤了进去,不过今天可顾不上了,下午他出去还有事,这俩家伙应酬也指不上,还得自己出马。

 

于半珊忙完了一个下午,回去看了圈公司,就准备赴局了。他刚下楼,就听见有人按喇叭的声音,不由反感的望过去。

 

……是甄少祥这货。他按了按喇叭,测了测头,示意于半珊到车里来。于半珊其实很不耐烦,但行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导致自己成了众矢之的,甄少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仍然按着喇叭,他只能妥协。

 

刚坐进去,甄少祥丢给他一个信封,于半珊接了,捏了捏,是个硬物:“什么东西?”

 

“你自己看。”

 

信封里赫然是一把车钥匙,四个圈圈闪瞎于半珊的眼。他眯起了狐狸眼,咬牙笑道:“甄总当那晚是潜规则?”

 

“算不上,给你点好处而已。”

 

“既然良宵已度,那岂不是全由甄总一人说了算?”于半珊凑到甄少祥身边,“我,有没有谋求更多的权利?”

 

他其实并没有长期的意思,只是被甄少祥压制了这么久,总得找回一些面子,更何况上都被上了,趁机捞一笔有何不可?

 

甄少祥见于半珊凑那么近,不由的笑了,若没见识过于半珊的自己送上门那种蠢样,他还真要被他狐狸眼的外表骗了去,趁机在于半珊嘴上啄了一口:“看你表现。”

 

于半珊恨得牙痒痒,呸了一声,一把将车钥匙扔在甄少祥脸上:“你倒不如直接拿合同给我。”

 

甄少祥被砸得晕晕乎乎,想着果然于半珊不吃这套,他得换一种战略。

 

于半珊烦躁极了,争不过甄少祥,导致自己的自尊心收到了极大的伤害,随口问:“你来到底干嘛的。”

 

“接你去饭店。”

 

“你也要去那个饭局?”

 

“我怎么说也算是行业内的人,他们不请我,是不是太说不过去了。”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美得你。”



——————

短小来一发,下一章有肉吧……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