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局中暗算。(四)

修了个合集 ~




(四)

 

 

 

夜夜春梦由得它。

 

 

“良宵苦短,别管往后了。”于半珊勾着漂亮的狐狸眼,笑道。

 

在每个梦中,甄少祥记得清楚,自己的回应总是将他抱的更紧。

 

良宵他要,往后也要顾及。

 

 

可是每次醒来,没有良宵,更没有往后,他的手中皆是空。

 


 


4


于半珊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甄少祥拐了,醒来看着赤裸的自己,也很是懵逼,只好讪讪道:“那、那咱俩就算两清了。”

 

甄少祥甩了甩湿的头发,道:“我会负责的。”

 

于半珊这才顿悟,表情变化缤纷,最后的声音甚至带上了哭腔:“你TM骗我!”

 

甄少祥耸耸肩:“我从没有说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你自己脑补过度。”

 

于半珊有些懊悔,一时难以面对自己,掀了被子就要下床,结果落地的脚还有些发软,眼看就到摔在地上,还好甄少祥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于半珊受惊似的一把甩开甄少祥的手:“你走开,别碰我!”

 

甄少祥按照要求举起了双手,侧了头勾了唇角,一脸玩味道:“昨天是谁的腿紧紧的勾着我,揽着我的脖子要我快点的?”

于半珊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嚅嗫道:“我、我怎么不知道是谁。”站稳了,就赶紧搜索着自己的衣服。地上两人的衣裤混在了一起,让于半珊的脸又红了。

甄少祥吹了几声口哨,此时的于半珊全身裸着,让他又想起昨天的滋味。于半珊可顾不上那么多,赶紧穿了衣服匆匆离开。

 

 

 

到了公司,坐在电脑前的于半珊感觉哪哪儿都不对劲,尤其是身后某个部分,疼痛在叫嚣着昨晚发生的一切事,一回想到那一切,他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怎么就主动送上门去了!

一连几天甄少祥都没有联系过他,于半珊有点郁闷,还说会负责,负责个鬼!果然还是如传闻一般,死渣男!


第五天,于半珊准备上班,刚下楼,就看到甄少祥倚在一辆黑色的车前,一只手插在裤带里,一只手拿着手机,一身西装笔挺,虽然低着头,但背挺得很直,于半珊的视线从上往下,最后被那双修长的腿吸引,想起那天的事,他竟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甄少祥抬头,目光灼灼的盯着于半珊。于半珊见甄少祥已经注意到自己,便走了过去,问道:“你来干嘛?”


“接你上班。”



于半珊皱了皱,还没说什么,就被一把推进了车里,甄少祥径直启动了车。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儿的?”刚问完,于半珊就懊悔了,像他们这样的查个地址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几天过得如何?”

 

于半珊翻了白眼,没好气道:“没有你,特别开心。”

 

甄少祥笑着道:“我不信。”

 

“不信拉倒。”于半珊将头转向了车外。

 

致一科技其实离于半珊的家很近,走走路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开车更是神速,一晃眼的功夫就到了。于半珊刚要下车,甄少祥拉住了他。

 

“嗯?”于半珊刚回头,就被甄少祥掠夺住了唇舌,他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赶紧推开甄少祥逃似的下了车。


甄少祥在后面笑得开心极了。

于半珊一边进公司,一边又懊悔起来,他又不是什么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为什么被甄少祥这种情场高手耍的团团转?只是不知为何,面对甄少祥,他以前学来的技巧忘得干净。

 

难道是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改变了自己?他……就这么弯了?

 

 


 

丘永侯吃惊状的在后面看到了一切。

 

我!的!妈!


大!新!闻!


老三,眉哥,出大事儿了!!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