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艿芋k莫短篇】救命,我们被困在游戏里了(一)

*新挖的坑
*随便开的脑洞,但我只玩过天涯明月刀ol,还是那种基本单机状态,满级了都没打过副本(怕别人嫌我渣),所以关于游戏什么的全靠我瞎编和各种找资料orz
*电视剧本身就是真人演的游戏角色,大家可以脑补那种感觉⊙ω⊙游戏还是《梦游江湖》但是角色应该都是新倩女幽魂的,根据电视剧来,不过我没有玩过_(:з」∠)_

正文——

众所周知,《梦游江湖2》是由致一科技研发的游戏,在业内风评不错,也一举打破了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网络游戏记录,一时间风靡网络。
致一公司里的人平日里也在玩,大家的职业还都不同,既为测试,也可消遣。
于半珊最讨厌的就是过青楼的那一关。青楼里的姑娘其实都是小怪变的,等消灭了这些,接下来等着你的就是一个难缠的怪,青楼的老鸨。
最可气的是,当年建模部的人,是拿他的脸捏的老鸨。
今天公司放假,只有于半珊和肖奈在,他们约了某公司的某总开会。开完了会,送走了老总,肖奈回了办公室,于半珊闲着也是闲着,就开了笔电玩游戏。
他现在在维护部,开发部的事儿他管不到,只知道前几天新更新了版本,多出了一个副本。于半珊这个号还没有打过,他看了眼这个副本的难度,嗯,挺难的,不过掉落的稀有材料率十分的高。
这个副本没有规定几人才能开启,上限是五人,只要你输出够高血够厚控制够强,一个人都能过。
他本来想上世界吼几声组个队,但翻了几页,除了打广告买卖交易的,大家都在抱怨新副本太难。于半珊这个号在的是老区,还在活跃的都是老玩家,不是高手也肯定差不了多少,能让他们这么集体抱怨,看来难度真的很高,副本的挑战记录也都是清一色的失败,似乎这副本出来到现在还没人能过。
于半珊顿时嘚瑟心大起,反正也没人知道他们就是致一科技的内部人员,大不了到时候让老三删掉记录,他趴在肖奈办公室门上,探了半个脑袋:“老三,上游戏。”
肖奈看了他一眼:“怎么?”
“陪我打个副本呗。”
“可以。”
于半珊乐了,捧着笔记本屁颠屁颠跑进了办公室,搬了个椅子,坐在肖奈的对面。

ko已经住进了‘郝少’的家中,他平日上班,回家给郝眉做家务,其余时间就是和郝眉一起对着电脑。
郝眉当年为了工资在《幻想星球》里卖了身,一直耿耿于怀,后来俩人住在一起后就把ko拉来了《梦游江湖2》。
他左挑右选,觉得不能浪费ko那么强大的操作能力,又不能选的跟老三的职业一样,最后敲定男射手。
射手作为远程物理输出,兼顾单体和群体输出,平日只需要一个辅助就够了,猴子酒刚好是医师,老三和愚公的职业也是强输出强控制高辅助的,五个人平日组队刚刚好。
ko大概是恋旧,名字依然是手可摘星辰,郝眉想起当年幻想星球那事儿,一直抗议,但都被驳回。
“koko,”郝眉献宝似的举起笔电,指着屏幕道,“最近我们开发部新开了副本,要不我们俩试试?”
ko玩游戏不久,轻轻松松升到了满级,打副本时的走位极其精准,简直可以列入教科书级别,郝眉恨不得每次都录视频炫耀,一开心就给ko充钱买了最顶级的装备,把ko活生生堆成了一个rmb玩家。
ko本人倒是没什么意见,他看到郝眉每次兴致勃勃那可爱的样子,都会淡淡一笑。
郝眉对这个副本挺上心的,毕竟是他想出来的,ko看了看面前一脸期待的郝眉,点了点头。

于半珊戴上耳机,和上线的肖奈组了队,便点开了副本。
他突然眼一花,身体一沉,再回过神来,瞬间觉得自己换了一个环境,周遭的事物根本不是公司。
他定睛看了看,发现这根本就是在树林里,身上的衣服也变了,根本不是衬衫,而是古装。
等等,这树林,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的头顶悬浮着四个字,散发出了金灿灿的光。
愚公爬山。
bug……?不科学啊,致一就是研发游戏的公司,于半珊可以发誓,绝对不会有这样的bug!
可…可可可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1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