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十)

国外于半珊经历了很多

可能编得有些离谱

就当是剧情需要啦么么哒。


私心喜欢牛骏峰中分XD峰峰中分敲帅





修了个合集 ~






于半珊终于回来了。


致一的人纷纷议论,有些新人还没亲眼见过这位传说中去海外的副总。本来海外合作一年多就完成了,于半珊选择继续留了一年多。这一年多的时候,他不光稳固了海外合作,还拓展了海外发展的可能,甚至接到了好几个合作。可以说,他这次出国的决定是非常成功的,肖奈都没有预料到这么好的成绩。


肖奈转动着笔,看着于半珊发来的一条短信。

—老三,我准备回国了。

海外发展的很好,已经不需要于半珊留在那儿主持大局了,偶尔一个视频过去震慑一下就行了。算起来,他离开了三年。

肖奈他们也有整整三年没见到于半珊了。虽然他们平时经常视频,但是再见到于半珊,还是觉得他变化有些大。于半珊本来有刘海,重要场合会用发胶固定上去,现在换成了中分,看起来更加成熟了。肖奈拍了拍他的肩:“欢迎回来。”

于半珊笑了笑,刚想说什么,就被郝眉和邱永候一把抱住,跳着圈,全无形象可言。三年未见,于半珊沉稳了很多,也瘦了,穿上正装看起来比以前更挺拔了。肖奈升他为了副总,众人没有异议,毕竟于半珊有能力,也愿意去海外,整整三年。


郝眉比了大拇指:“老于你现在可谓是独当一面,学成归来,衣锦还乡……”

毕竟在国外,于半珊的成语没有任何进步,被郝眉夸他的一连串词语弄的有些懵逼。

回来的车上,肖奈开着车,于半珊坐在副驾驶。郝眉叽叽喳喳,话题一路从国外聊到了……甄少祥。他突然住了嘴。

甄少祥也算是他们心照不宣的一个秘密,谁都知道,于半珊出国不是因为别人,正是因为甄少祥。肖奈看了一眼后视镜,见于半珊也没什么情绪露在脸上,就接着郝眉话茬道:“说起来……之前甄少祥找我谈过合作。”

“合作?”

“毕竟游戏行业不止我们两家公司,他的分成也是比较偏向我们的。”

于半珊笑笑,用手枕着头:“那你应该没有拒绝的理由。”

“我拒绝了。”

于半珊一愣:“为什么?”

肖奈顿了顿,道:“我怕他借此威胁你。”

于半珊心情复杂,最后笑了:“谢谢了老三,不过你放心吧,他威胁不了我。”

甄少祥与人现在都保持的若即若离的关系。如今旁人看到他,都尊称一声甄总,没有人再敢叫他小甄总了。

也不知为何,从三年前甄少祥整个人都变了样,不再是原来那个散漫的性子,主动接过真忆的担子,甄父也在背后支持。他的手段雷厉风行,短短三年,竟然连当年的甄总都不可望其项背。

可以说现在,他稳坐真忆第一把交椅,连他老子都撼动不了分毫。这也正是甄少祥要的。或许还有些花花公子的作风,甄少祥偶尔也会游走在那些场合之中,但是什么人都不碰。


因为他在等一个人。

这是于半珊回国后参加的第一个酒会,贝微微快要生产了,肖奈陪同,所以让刚刚升职的于半珊出席,也不算驳了主办方面子。于半珊一个人呆在角落,擎着酒杯,翘着二郎腿,不知道在想什么。

甄少祥本来是不想来的,但是听说致一去的是于半珊,就改主意了,顺便打了个跨洋电话问表妹怎么不通知他于半珊已经回来了。

孟逸然冤枉,她也不知道。要知道,她只是个学生,和于半珊没什么接触,况且她还是带着目的,于半珊更不会让他靠近分毫。

于半珊瘦了。甄少祥寻了一圈,才在角落看到于半珊,第一反应就是他瘦了。也不知道他在国外,过得好不好。致一的海外业务他也跟进了,虽然参与不了解但看看也是好的。这件事上,于半珊做得非常厉害,换做他自己,都不定能有这样的成就。

 

有人拍了拍于半珊的肩,是之前和致一合作的某个公司的老总。甄少祥远远的看着,注意到于半珊轻轻地皱了皱眉,脸色不是很好。于半珊跟着那位老总走出了角落的一片阴影,走到光下,跟着见了其他公司的总裁,算是认识一下,毕竟大家都是同一个阶层的人了。

光线投到于半珊的脸上,散发着淡淡的光晕,一时间让甄少祥有些眩晕。我的半珊儿变帅了!甄少祥顿时蠢蠢欲动。

于半珊有些芒刺在背,回头,只见身后甄少祥盯着他,表情有些荡漾,不由一惊。甄少祥见于半珊回望,敛了色,朝他露出了一个随意的微笑,冲他晃了晃杯子。于半珊也回了一个微笑,朝他走去:“甄总,好久不见。”

两人碰杯。

“是很久了。”甄少祥故作轻松的说。觥筹交错之间,他恍然间觉得自己还在当年,能够在自己家里,可以和于半珊,喝着红酒,调调情,说着悄悄话,然后……不可描述。两人还没来得及继续交谈,甄少祥就被别人叫走了。

甄少祥得了空,就去阳台透透气。

 

“甄总。”身后响起一个声音。熟悉又陌生。

“于总。”甄少祥回头。

“甄总之前一直在看我吗?”于半珊看着他,眉梢轻挑,带着许些媚态,他喝的有些醉了。甄少祥才突然真正意识到,他们有整整三年没见了。甄少祥突然想过去吻他,于半珊却别开了头,半晌才道:“甄总这是做什么?”

甄少祥难得踌躇起来:“没什么。”

“我在国外有听说你的事,若不是你手下留情,致一或许都是你的手下败将。”这话满含着讽刺的意味,仿佛面前的于半珊就是当年爱怼他的那个人。

“哪里的话,致一都和海外公司合作,在国内那可是屈指可数的。”甄少祥心里苦。致一是于半珊所在的公司,他怎么敢下手?要是致一倒了,于半珊不回来了怎么办?更何况肖奈那么变态,真忆不吃亏已经很好了,怎么敢手下败将!

酒会后半场,甄少祥几乎没看到于半珊的人,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于半珊一直一个人坐在阳台上。“你怎么不进去?”

“酒会太闹腾了,而且人多眼杂,我不太喜欢。”

甄少祥愣了愣,笑道:“国外肯定比国内还要闹腾吧。”

“国外那是迫不得已,所以在国内,我不想这样。”于半珊晃了晃酒杯。


甄少祥在宴会上被于半珊怼的有些后怕。于半珊去了三年,他们从来没有联系过,自己发给他的信息从来没有被回复过,会不会于半珊已经全然忘记了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当时分手会不会来真的?

甄少祥赶紧打听了于半珊第二天的行程,他准备去山庄打高尔夫。他想了想,第二天就让助理开车带他过去。

在快到山上的时候,甄少祥发现有一辆车超过他了,定睛一看,开车的人正是于半珊的车。刚到大门,于半珊的车减速了,甄少祥就追了过去,拦住了于半珊的车。于半珊伸出头去,摘下墨镜,看了看眼前人,才缓缓笑道:“甄总。”

甄少祥皱了皱眉,也不知于半珊这种阴恻恻的笑容是哪里学的,只能咬着牙道:“于总。”

“甄总好兴致,也来这儿?”

 

明知道自己是追着他才来的,还这样打趣!“我的车开走了,还麻烦于总等会儿送送我?”

于半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分明看到是甄少祥对助理打了个手势,让他走的。见于半珊没有开口拒绝,甄少祥有一种上位成功的感觉,立马上了车。

于半珊来打球也是因为受邀,不能刚回国就不给别人面子。众人看到甄少祥跟着于半珊一起来了,也纷纷邀他一同打球。甄少祥不想打球,只想一心盯着于半珊,便谢绝了其它总的邀请,道:“我今个儿就是跟着于总出来透透气,大家不用在意我,随意就好。”

于半珊笑着,没有否认,去穿戴了。甄少祥坐着无聊,环顾起了周围,隐隐觉得球杆中有一道反光,不知是什么,直到于半珊穿戴整齐,准备去取球杆时,他才脱口而呼:“别动!”

于半珊当然没有再握球杆,而是捏住了球杆的顶端,拿起一看,手握的地方赫然夹着一枚小刀片。于半珊用食指和中指夹起那枚刀片,冷冷一笑:“这也太沉不住气了吧?”

甄少祥皱了皱,觉得于半珊这话说的有些不对劲,问道:“你在国外,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吗?”

 

“怎么,你想去看我笑话吗?”

“半珊!”甄少祥分明是想去保护他。

“不管你怎么想,晚了。”于半珊笑着,话里有话,可是眼底没有一丝笑意,重新带回墨镜,显得很轻松。

轮到于半珊了,甄少祥在一旁看着,觉得于半珊打球的姿势有些奇怪。不像是不懂,可是抬起来的姿势,就是有些不同,仿佛在顾及着什么。

打完一轮,于半珊就在一旁休息一会儿,喝了口水,侧头问一旁的甄少祥,道:“甄总一路跟着我,是想做什么?”

甄少祥想了想,道:“以前,我发给你的东西你有看吗?”

见于半珊没有说话,甄少祥又追问道:“每年过年的时候,我都会发视频给你,有看过吗?”

于半珊顿了顿,见不出什么表情的波动,道:“你说的……是什么?”

 


评论(1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