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短篇】【电视剧梗】走心(十一)

不想复习,来个短短的更新。

强强写不出来……甄少祥还是被我写傻了,如果有脑洞的话下次再写个正经的强强文恢复一下他的形象。


【其实觉得香芋,两个人都是势均力敌的那种,甄少祥虽然粘人但是也不会低到尘埃里去(这句话好酸哈哈哈哈),所以其实不想把甄少祥写得太傻,无奈文力不够,很多针锋相对的情节写不出来,而且毕竟这是个短篇,不想对很多东西写得太仔细,所以就是现在这样有点尴尬的文了……




修了个合集 ~







甄少祥见于半珊这么说,顿时犹豫起来。他这几年一向克制自己,情绪不外露,让人看不出心思究竟如何。只是这次,面对的是于半珊,他真的慌了。

他本来不过一个纨绔,素日里只知吃喝玩乐撩撩妹,当真坐实不学无术四个字,仗着的不过是他父亲和公司,他自己是完全不懂的。但是遇到于半珊之后,他才明白自己的可笑。

和肖奈比起来,自己当真什么都不是。


“我其实……跑去偷偷看过你几次。”甄少祥一开口,于半珊就有些怔住了,“我只有装作对你已经不在意的样子,我爸才能放我去美国。”

“我去了四次,有三次没能见到你。我问了人,他们都说你出去了。还有一次,我看到你一个人在阳台上抽烟。”

“我不敢靠近,就走了……”说到最后,甄少祥的声音越来越轻。

他其实看到于半珊,一个人在阳台上哭。不是那种放声大哭,也不是小声啜泣,甄少祥只远远的看到了于半珊脸颊上的一丝反光。他本来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因为于半珊的表情一点都不像在哭。可是那缕反光越来越明显,甄少祥才意识到,于半珊真的在哭。

甄少祥几乎落荒而逃。他明白,以他当时的能力根本做不了什么,他的出现只会给于半珊带来耻辱与痛苦,更何况他经历这一切,罪魁祸首正是自己。甄少祥咬了咬牙,为什么这几年,他都只能远远的看着于半珊?

他不甘心,不甘心当年的分手,更不甘心看着心上人的痛苦,于是回去后更加发奋,终于把他老子从位置上挤了下去。他知道自己在赌气,也突然不知道该怨恨起谁,他的父亲,还是……自己?

于半珊很快恢复了一贯风轻云淡的笑,轻轻的说了一句话。

“那又如何?”一句那又如何,讲甄少祥所有的话都堵了回去。他们早已不是以前那种关系了,那又如何?难道这样的一件事,就能挽回他们的关系吗?

甄少祥当初被父亲打压,差点跪地求饶的时候,周遭的流言逼得他近乎奔溃。正是因为快到了奔溃的边缘,他才不愿对于半珊放手。人言可畏,造成了极为不堪的局面,这大概也是于半珊离开的原因吧。甄少祥这么想着,笑容却有些冷。现在的他早就不惧什么流言蜚语了,也早已不再任人摆布,在他的掌中,握着的是多数人的命运。

他看着重新回到球场的于半珊,眼神渐渐清明。既然他在国外护不了他,那么在国内,定要护他周全。在我面前害我的人,甄少祥眼神一厉,找死。


本来一干老总还想打完球后去饭店开个包厢聚一下,于半珊并不想参加这种聚会。微微师妹生产还有些日子,这段时间的应酬估计都要由他这个副总出面,他可不想太早就厌了这种事。于半珊想了想,拿甄少祥做了挡箭牌,以要送甄总回去开车不能喝酒为由拒绝了。

上了车,甄少祥报了地址,特意观察了一下于半珊,他的表情没有变化。那个地址,正是三年前甄少祥家的地址。回去的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

甄少祥考虑的是于半珊究竟发生过什么,想着回去调查一下。于半珊满脑子都是,甄少祥这货竟然去过美国!他不会看到什么了吧!说实话,那三年过得并不顺心,虽然项目做得成功,可背后他确实付出了很多,那些狼狈、心酸、痛苦,当然不会显露在表面上。

看着导航,于半珊很快就开到了甄少祥的小区外,他说了声‘到了’,就停了车。车门开了,却始终没有听见车门关上的声音,于半珊不由看了过去。甄少祥一只脚垮了出去,扭头看着他,欲言又止。

 

“怎么?”

 

“你……”甄少祥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要不要留下?”

于半珊嗤笑了一声,极尽讽刺:“甄总想让我们成为什么关系呢?炮友?”

 

“当然是恋人。”

“现在谈这个,会不会太早了?”

于半珊伸了手,把甄少祥推了下去:“以后再谈吧。”先得把眼前的事解决了。


甄少祥叹了口气,看着于半珊的车慢慢开走,才往家那儿走。

 

他取回了之前高尔夫球杆中的那枚刀片,准备调查这件事背后的人。 是什么人……想对于半珊下毒手?他观察着手中这枚刀片,这刀片极薄,可以轻易的塞入任何微小的空隙内,且刃口极为锋利,只需稍稍一碰,就能割的皮开肉绽,更不用说是整个握上去。甄少祥难以想象如果他没有提醒,于半珊会如何。


这样做工的刀片一定不寻常,甄少祥打了个电话,派人去查来源。而且高尔夫球场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即使是打扫卫生的人。甄少祥又一个电话,打给了致一科技的前台,报了姓名后,问道:“最近有什么人知道,或者打听过于总的行程吗?”

 

只听前台妹子道:“你。”

甄少祥不由的笑了,道:“除了我呢?”只要把这几个方面的名单做对比,很快就能知道结果。

 


评论(1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