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蚊yuwen

按快门的。

【香芋】有妖怪!


再丢一个小甜饼(◍•ᴗ•◍)ゝ

点我小合集 




1



于半珊是在天花板上化成人形的。

人是不可能挂在天花板上的,于是于半珊直接掉在了床上。

偏偏他化成人形是晚上,床上还躺着这间屋子的主人。

甄少祥正盯着天花板想着程序,哪知从天而降一个光溜溜的大活人,砸在了他的身上。

甄少祥是个程序员,平日里就对着电脑噼里啪啦的。他算个小富二代,比一般的程序员高上一点档次,但平时也累死累活。

于半珊爬了很多屋子,就觉得甄少祥这间最亲切,便安心住下,刚才正趴在墙上看电视呢,哪知眼前一黑身体一热,竟幻化了人形。



2

不愧是受过高等教育,甄少祥对这一切接受的很快。看不了于半珊光着身子的样,先让他裹了被子,后又问了几个问题,刚成人的于半珊都老实回答了。

“你是谁?”

“于半珊。”

“从哪儿来?”

“天花板,”于半珊往上指了指,又补充道,“我不是人。”

“……”

“我是妖怪。”

“怎么变成人了?”

于半珊挠挠头:“大概是你喜欢上网,我吸了很多灵气,才……”

甄少祥想电脑哪有什么灵气,这小子该不会来他家偷电的吧。

“你原来是个什么?”

“蜘蛛。”

甄少祥恍然大悟。

蜘蛛精。

怪不得喜欢上网呢。





3

甄少祥望着房间一角——就是刚才于半珊掉下来的地方——作为程序员早出晚归,疏于打扫,家里竟然都有蜘蛛网了?

他决定明天起来先大扫除。

心想既然这妖怪在自个儿家里进化了,他也没地方可去,但天色晚了,他又懒得铺客房的床了,便拍了拍自己的身边的位置道:“去洗个澡,不嫌弃的话就在这儿睡吧。”

于半珊很听话,然后就衤果着出来了。

甄少祥:“………你怎么不穿衣服。”

“我变成人的时候也没穿衣服呀。”

甄少祥无言以对,默默的扔了件自己的睡衣。于半珊穿上还有一些大。

大扫除的时候,于半珊心痛极了:“你别把我网给扫了,我很辛苦才吐出来的。”

“反正你也变不回去了,留下给我看家吧。”



4

于半珊成了人,最爱的就是吃和看电视,短短几周就将方圆二十里的外卖都点了遍。趁甄少祥不在家,可劲儿撒欢,甄少祥有时候回家,满目疮痍——这动静,邻居甚至怀疑他家里养了只哈士奇。

甄少祥安慰自己,算了,于半珊也是第一次做人。

于半珊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老甄这玩意儿怎么用?”

有时候拿的是电视机遥控器等科技产品,有时候是魔方之类的小玩意儿,有时候是飞机杯……

甄少祥吓得一把夺了过来——我靠,他从哪儿翻出来的!

把这小祖宗伺候好了,他就会在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你:“老甄,你真好~”

嗯?为什么会有个老字。


任谁也无法抵挡一个白白净净不谙人事的少年金屋藏娇似的藏在家里却什么都不做,在于半珊第五次不穿衣服就出浴室后,甄少祥终于抵挡不住体内倒腾的狼血,把于半珊就地正法。

不愧是蜘蛛精,这腿缠得真紧。

甄少祥被于半珊无意间撩起来一次又一次后,精尽人亡的想到。



5

第二天醒来,于半珊突然害怕起来,缩在床角,颤颤巍巍的说:“你要什么时候吃了我。”

我已经吃了你了。甄少祥心想。

后来想了半天才记起,蜘蛛在自然界是一种很特别的动物,雌蜘蛛在交配完后会把雄蜘蛛吃掉以补充能量。

甄少祥都顾不上于半珊将自己视作雌蜘蛛,忙跟于半珊解释:“我们已经不是蜘蛛了,我们是人,人在交配完是不会把对方吃掉的。”

甄少祥费尽口舌,于半珊终于放下心来,继续在甄少祥家里撒欢。

他也不全呆在家里,偶尔会出去走动,觉得成日里点外卖不好吃,甄少祥煮的也不好,甚至还学了几道菜。

直到有一天醒来,甄少祥习惯性的伸手一摸,发现自己身边是空的。

再仔细一看,身边竟然躺着一只巴掌大的蜘蛛。



“半珊儿!!!!”





6


围着围裙拿着锅铲的于半珊从房门探进头来:“咋了?”


7



他看到甄少祥流着泪捧着一个玩具蜘蛛。

“这是我之前出去买的,觉得很像我以前的样子,”于半珊走了过来,“好看不?”

甄少祥这才觉得蜘蛛的手感不对,咳嗽两声掩饰过去,才道:“你怎么起这么早?”

“这不是昨天学了几个菜嘛。”

“就想做给你吃吃看。”

“咋样?”



8

甄少祥曾经是想着结婚生子的,但现在——大概因为有一个孩子般的爱人了。

——



伪·9

从6开始都是甄少祥的幻想。


顶锅盖逃跑。


评论(1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